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快閃殺手
我要評分
快閃殺手

快閃殺手

The Ladykillers

上映日期:2004-06-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04-06-12

導演 伊森·柯恩(Ethan Coen)喬柯恩(Joel Coen)

主要演員 馬龍韋恩斯(Marlon Wayans)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發行商 博偉

影片年份 2004

《真情假愛》、《冰血暴》導演柯恩兄弟重拍1950年代的經典喜劇,由影帝湯姆漢克擔綱演出。這是他首度嘗試反派的角色,湯姆漢克飾演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號稱是個「博士」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的強盜,一群從犯在他的帶領之下洗劫賭場,卻不幸遇上全世界最難纏的女人,整得他們七葷八素、人仰馬翻。

一群惡名昭彰,被FBI 全面通緝的搶匪,在紐奧良租下了一間房子,正準備進行一樁規劃以久的搶劫陰謀,沒想到卻發現每次的行動都行跡敗漏,遲遲無法得逞。於是他們開始懷疑,這一切都是女房東老婆婆搞的鬼,氣憤之餘他們即將展開報復行動…。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