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7
上映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Requiem For A Dream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黑天鵝》《我的鯨魚老爸》金獎名導成名代表作 ★《大法師》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再創演技新巔峰 ★《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捍衛戰士:獨行俠》珍妮佛康納莉超尺度演出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美國電影學會獎 年度十大電影 ★獲得全球近40個獎項肯定,網路流傳「十大禁片」之一 ★對藥物成癮者心理狀態描寫最細膩、最驚世駭俗的電影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均分8.3高分神作,名列影史排名第85名佳片 寡婦莎拉(艾倫鮑絲汀 飾)夢想穿著年輕時的紅洋裝上電視,於是決定靠藥物來瘦身。與此同時,她的兒子哈利(傑瑞德雷托 飾)和朋友泰隆(馬龍韋恩斯 飾)希望透過販售海洛因致富,哈利的女友瑪麗安(珍妮佛康納莉 飾)也加入他們的計畫。這時四人還不知道,藥物將使他們的人生走向不可挽回的境地……。
2021
09/03
上映
靈魂心聲

靈魂心聲

Respect

有「靈魂樂第一夫人」之稱,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的故事,由珍妮佛哈德森主演,本片刻劃了樂壇傳奇歌手尋找她的聲音的心路歷程。
2013
07/12
上映
麻辣嬌鋒

麻辣嬌鋒

The Heat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動作
龜毛求疵又人緣極差的保守派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脫序的波士頓女警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 互看對方不順眼的兩人,接獲上級指示,被迫一起搭檔追捕無情大毒梟,只是這對從未有過搭檔的獨行俠,辦案方式截然不同,甚至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后不見后的「熟齡超殺女」,到底要如何攜手合作打擊犯罪集團?
2004
10/01
上映
小姐好白

小姐好白

White Chicks

上映日期:2004-10-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兩個黑人FBI警探為了保障兩個千金大小姐的安全,決定乾脆喬裝成她們!為了這個聽起來異想天開的任務,他們找來頂尖的化妝專家為他們來個徹底大改造,兩位人高馬大的黑人壯漢於是變成不折不扣的白人金髮尤物。然而這時真正艱難的挑戰才開始,因為他們不但必須穿著膝上迷你裙、頂著三吋高跟鞋,以兩位千金小姐的身分混入一個時尚圈的年度派對,還得騙過來參加的朋友和與她們超不對盤的死對頭,這期間竟然還殺出一位瘋狂追求其中一個”她”的黑人球員…。究竟這兩位搞笑的白爛嬌娃能不能突破重重關卡,達成任務呢?
2004
06/12
上映
快閃殺手

快閃殺手

The Ladykillers

上映日期:2004-06-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最新預告:快閃殺手 預告
《真情假愛》、《冰血暴》導演柯恩兄弟重拍1950年代的經典喜劇,由影帝湯姆漢克擔綱演出。這是他首度嘗試反派的角色,湯姆漢克飾演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號稱是個「博士」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的強盜,一群從犯在他的帶領之下洗劫賭場,卻不幸遇上全世界最難纏的女人,整得他們七葷八素、人仰馬翻。 一群惡名昭彰,被FBI 全面通緝的搶匪,在紐奧良租下了一間房子,正準備進行一樁規劃以久的搶劫陰謀,沒想到卻發現每次的行動都行跡敗漏,遲遲無法得逞。於是他們開始懷疑,這一切都是女房東老婆婆搞的鬼,氣憤之餘他們即將展開報復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