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摩天輪
我要評分
愛情摩天輪

愛情摩天輪

Wonder Wheel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伍迪艾倫第47部自編自導,繼續穩定維持他一年一部作品,2017年新作將持續講述1950年代的舊時代紐約,演員卡司已有凱特溫絲蕾、賈斯汀、《黑魔女:沉睡魔咒》茱諾坦普。

愛讓我們成為自己的頭號敵人。

50年代紐約康尼島,一心眷戀逝去演藝生涯的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被迫改嫁遊樂園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 飾),卻無法融入他熱愛的釣魚和棒球賽生活。直到某天她遇見了熱愛文學、戲劇的年輕帥氣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兩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但萬萬沒想到漢普帝五年沒碰面的女兒(朱諾坦普 飾),為了躲避黑道老公的追殺前來投靠,更與米奇兩人一見鍾情,而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闖禍,這一切都讓她內心充滿不安與忌妒,究竟這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該如何找到出口…。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上一部作品《咖啡‧愛情》讓他嘗試了數位拍攝,而不是以膠捲拍攝;這次,為了重現50年代氛圍,他多加嘗試以往沒有使用過的CGI特效。

精彩劇照共3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