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霸凌女教師
我要評分
霸凌女教師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愛情

「伊莉莎白稱不上是老師,老師是很高尚的。對她而言,教書只是為了生活、付房租。她教書的動力是找到金龜婿,從此擺脫教書。」飾演教師伊莉莎白的卡麥蓉狄亞說,她在《霸凌女教師》裡飾演一個重新定義教育的另類老師。

當編劇金恩史圖尼斯基和李艾森柏格構想出《霸凌女教師》時,他們知道這是很罕見特殊的題材。「市面上並沒有很多針對女性為主的喜劇角色,我們曾在〈週末夜現場〉或其他脫口秀節目看到很多搞笑的女演員,她們不但幽默又有魅力,但在電影中,這些女演員卻多半被安排成幫兩個男演員插花的角色,所以我們想專為女喜劇演員寫一齣戲。」艾森柏格說。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