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最後一個平安夜

最後一個平安夜

Silent Night

★【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製作公司最新打造! ★ 顛覆聖誕電影既定印象,出人意料的驚人劇情走向! ★ 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轟動討論,驚人情節切勿暴雷! ★ 貼近現實的警世寓言,吸引各大國際影展爭相邀約! ★ 一場末日聖誕的真心話大冒險,既幽默又令人心碎! ★【模仿遊戲】金獎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集結演技派卡司精湛演出! ★ 綺拉奈特莉、馬修古迪繼【模仿遊戲】、【瞞天機密】後再度合作! ★【兔嘲男孩】金獎天才童星羅曼格里芬戴維斯,偕兄弟檔共同演出! ★ 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星二代」愛女莉莉蘿絲戴普加盟參與演出! 鶼鰈情深的夫妻妮爾(綺拉奈特莉飾演)與賽門(馬修古迪飾演),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眾人在餐宴中把酒言歡、盡情享樂、互訴心底秘密。不過在笑聲背後,一切都只是彼此的強作鎮定。因為外在世界即將面臨迫在眉睫的厄運,就算再多的禮物與遊戲,都無法阻止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2
04/03
上映
想愛趁現在

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由《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導演執導,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蓋爾賈西亞貝納主演。 瑪莉(凱特哈德森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而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以玩笑的態度逃避。然而上天捉弄人,瑪莉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瑪莉與父母親長期疏遠,此刻才回到她身邊。而她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飾)則成為她的生命終了前的一段浪漫插曲。這些改變讓瑪莉鼓起勇氣,決定在有生之年好好愛一回。 以《修女也瘋狂》風靡全球的琥碧戈柏,在本片重出江湖,扮演好萊塢首位黑人女上帝,顛覆上帝形象搞笑登場。戲中她與凱特哈德森有多場寓意深遠又饒富哲理的”人神”對話。琥碧戈柏表示:「很多人不敢演上帝。但這次上帝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得不點頭答應...」
2011
09/30
上映
霸凌女教師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愛情
「伊莉莎白稱不上是老師,老師是很高尚的。對她而言,教書只是為了生活、付房租。她教書的動力是找到金龜婿,從此擺脫教書。」飾演教師伊莉莎白的卡麥蓉狄亞說,她在《霸凌女教師》裡飾演一個重新定義教育的另類老師。 當編劇金恩史圖尼斯基和李艾森柏格構想出《霸凌女教師》時,他們知道這是很罕見特殊的題材。「市面上並沒有很多針對女性為主的喜劇角色,我們曾在〈週末夜現場〉或其他脫口秀節目看到很多搞笑的女演員,她們不但幽默又有魅力,但在電影中,這些女演員卻多半被安排成幫兩個男演員插花的角色,所以我們想專為女喜劇演員寫一齣戲。」艾森柏格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