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魚之子

魚之子

The Fish Tal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2022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2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小鎮孩子美寶特立獨行,對魚類情有獨鍾,視章魚為初戀情人、海洋是永遠的歸宿。在水族館流連忘返,無時無刻不在觀察魚類的美寶,在學校發行「美寶新聞」介紹魚種是他最快樂的事。美寶對魚的熱情不僅令師長眼睛一亮,連不良少年都被收服。可惜他不善讀書考試,水族館、料理店的工作也一竅不通,只對魚有滿腔熱血。成為魚類學者的夢想看似遙遠,但愛魚成癡的美寶,是否能乘著浪花游向更遠大的彼方? 改編自「魚君」宮澤正之的真實人生,Non再度下海徜徉蔚藍,詮釋這號僅有高中學歷,卻是日本成功繁殖鱟的第一人,憑著滿腔熱血闖出一片天的傳奇人物。「魚君」本尊也戴著招牌河豚帽驚喜現身,華麗卡司集結柳樂優彌、夏帆、磯村勇斗。擅長傳遞溫暖飽滿正能量的導演沖田修一,再次交織出鼓舞人心的勵志故事。
2020
07/10
上映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2018
12/21
上映
古書堂事件手帖

古書堂事件手帖

Biblia Used Bookstore Casebook

三上延推理小說作品改編,三島有紀子執導,黑木華、野村周平主演。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北鎌倉不起眼角落有一家名為「文現里亞」的古書店。店主篠川栞子(黑木華 飾)美麗端莊,且具有深厚的舊書知識和縝密的推理能力。她單憑舊書主人所留下的蛛絲馬跡,便能些許窺得陌生人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和秘密。某天,患有讀書障礙的失業青年五浦大輔(野村周平 飾)請栞子鑒定去世外祖母留下的藏書,從而瞭解了一段鮮為人知的舊事。 以此為契機,他成為文現里亞的店員,而圍繞一本本或平凡或普通的舊書,一段段曲折離奇又饒有趣味的小故事相繼上演。
2018
07/13
上映
友罪

友罪

My Friend “a”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就算知道真相,也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以朋友之名,你願意承擔多少? 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賞得主藥丸岳的暢銷推理同名小說,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的瀨瀨敬久再次擔任導演,主角為曾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男扮女裝獲得肯定的生田斗真以及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與新垣結衣搭檔的瑛太共同演出,第三次合作的兩人,將共同詮釋出在道德良知與社會價值觀下,為彼此掙扎不已的朋友。
2017
08/25
上映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2017
03/03
上映
紅的告別式

紅的告別式

Pink and Gray

改編自傑尼斯 NEWS 加藤成亮的小說處女作,實錄大明星孤寂。 由 Hey! Say! JUMP 成員中島裕翔主演的電影明星白木蓮吾,於高級公寓上吊自縊,留下六個版本的遺書給兒時好友河田大貴(菅田將暉飾)選擇。 十四年前,青梅竹馬三人組一起走過曖昧的學生時代,特質出眾的蓮吾星路順遂,而大貴則活在好友陰影下,友情最終難逃破裂的命運。本以為一夜同學會可以修復友情,不料隔晚在好友住處卻目睹好友冰冷屍體,電影自此逆轉,揭露面貌模糊的大明星早已崩壞的內心深處。 導演行定勳伏筆深埋,前半段場景快速交融青春殘酷,後半段衝擊的展開,影像風格大膽變奏,讓人親睹藝能界的孤獨與殘酷。
2008
07/11
上映
砂時計

砂時計

Sands’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砂時計
★日本暢銷700萬冊少女漫畫改編,感動各年齡層女性 ★第50回小學館少女漫畫賞作品,歷時三連載 封印著過去、現在、未來的沙漏銘刻在心中的唯一思念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那裡發生的一切,一點一滴堆積出我的過往 就像沙漏中的沙粒,造就了今天的我。 第一次見到那沙漏,讓我遇見了他 12年過去了 當我再次跟他,一起站在那沙漏前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1995年,秋—— 因為父母離婚,14歲的杏(夏帆飾演)和母親美和子(戶田菜穗飾演),來到母親的故鄉島根。在東京長大的杏,突然來到這樣的鄉下地方,很不能適應。不過跟著刀子嘴豆腐心的祖母美佐代(藤村志保飾演)一起同住,漸漸地和住在附近的同齡的男孩大悟(池松壯亮飾演)與藤(塚田健太)、藤的妹妹(岡本杏理)混熟了,大家一起玩在一塊,總算有了歸屬感。 跟已經融入生活的杏相比,母親美和子卻越來越沈默,離婚後始終意志消沈,結果留下了杏,走上了自殺一途。杏對於自己無法阻止母親的自殺相當自責,也對母親選擇結束生命的懦弱作法感到不諒解。 她將和母親一同造訪仁摩沙博物館所買下的砂時計,扔向了母親的遺像。大悟將毀損的砂時計修補好,將瀕臨崩潰的杏抱在懷裡,並對她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中學三年級時,大悟與杏交往了—— 兩人度過了愉快的日子,此時,久未謀面的父親(風間徹飾演)卻突然出現,希望能帶杏回東京一起生活。杏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最後答應了父親的懇求。她與大悟兩人在回家的電車上,有了初吻。大悟陪著杏,來到母親自殺後再也沒來過的琴之濱海邊,杏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砂時計,託給大悟保管,就這麼前往東京去了。 高中時代的杏與大悟—— 兩個人開始了遠距離戀愛,而同時藤也來到東京,跟杏一起念同一所高中,向來開朗的藤提出一起到原宿走走,並沒有想太多的杏答應了,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藤吻了杏… 回到島根過暑假,見到了久違了的大悟,杏心中非常高興,然而面對藤卻很不自然,趁著與藤兩人獨處時,杏問起了那天的吻,才知道原來藤一直在暗戀著她。這番對話被大悟聽見了,嫉妒心起,出手揍了藤,氣氛頓時凝結。但第二天大悟與杏對彼此坦承心意,兩人在山中小屋第一次結合。 在這時候,卻傳出藤失蹤的消息。看著擔心不已的杏,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大悟將自己的無力感告訴藤的妹妹椎香,結果椎香跑去責備準備回東京的杏,說:「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大悟!」 時序回到十年後的現在—— 為了要告知祖母自己的婚訊,杏(松下奈緒)與未婚夫佐倉回到了島根。在同學會上,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大悟。大悟約了杏明天見面,杏因此心情動搖。隔天,兩人再度約在琴之濱,杏對大悟說出自己已經訂婚的消息,大悟拿出他一直保管的砂時計,還給了杏,並祝福她幸福…。然而,杏與大悟這段羈絆12年的感情,果真如此就畫下句點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