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13
10/25
上映
我的意外爸爸

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2小時1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由《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樹木希林、Lily Franky聯合主演。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這兩個家庭對孩子採用的教養方式截然不同,然而當面對眼前來的如此突然的重大事件,兩對夫婦卻都是同樣的掙扎與痛苦……。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過去一同走過的這六年親子生活是無可取代、早已不是「血緣」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羈絆;可是要對體內流著自己血液的孩子放手,又覺得無法做到……。 本片為導演是枝裕和第九部劇情長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現場的熱烈掌聲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而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已買下此片版權,打算翻拍成好萊塢版。
2013
10/09
上映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2013
08/09
上映
第七日的奇蹟

第七日的奇蹟

Himawari To Koinu No Nanokakan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平松惠美子編導,山田洋次監製,堺雅人、中谷美紀主演。感動日本千萬人,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七日,還能期待什麼? 彰司是一名流浪動物之家的職員,負責獵捕日本街頭的流浪柴犬,並且照料抓來的小狗,但若是超過七天沒人領養,便執行安樂死。然而,七日期限將至,母柴犬是否能無恙逃過死劫? 在日本有所謂的「動物回收車」,如果不想再飼養家中的寵物了,就可以交由「動物回收車」帶走。目前,在日本被棄養的寵物每年超過十萬隻,跟棄養容易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大部分的日本人不喜歡養二手動物,所以動物收容所經常呈現爆滿狀態。而動物收容所收容動物只有七天的期限,七天一到,沒有被領養的動物就會被處死。 日本作家山下由美在參訪過日本的流浪動物之家以後,使用流浪動物的真實事件做為題材,寫出一本題為《奇蹟的母子犬》的書本,希望能夠反映流浪動物的問題。沒想到,這本書大受日本讀者的歡迎,接著就有電影公司前來接洽,買下版權而拍成電影,就是《第七日的奇蹟》。 本片在日本上映之後,反應非常好,票房收入近五億日圓;很多日本媒體更盛讚此片為日本近年來最能感動人心的動物電影。更讓以領養代替購買寵物的觀念被推廣出去。
2013
06/07
上映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脳男 予告編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