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我家的故事

我家的故事

Famili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失樂園》、《我們來跳舞》、《我的完美日常》新科坎城影展役所廣司領銜主演,精湛出演譜出超越血緣的父子之情★ ★《東京復仇者》、《銀魂》、《王者天下》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吉澤亮實力派演出巨作★ ★《銀河鐵道之父》、《第八日的蟬》、《所羅門的偽證》獎項收割機名導成島出重新定義「家」的最新力作★ 妻子早逝的陶藝工匠獨自在山中生活,有天,因工作被派往阿爾及利亞的兒子帶著來自外國的未婚妻回到家中,表示婚後想辭去工作,搬回日本繼承製陶事業,但身為父親的陶藝工匠卻希望兒子能追尋自己的事業因而反對。此時,因緣際會下工匠出手相救了鄰鎮的巴西青年,更讓其接觸陶藝工作,而遠在異鄉的兒子在此時卻被捲入了複雜的漩渦之中……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17
08/18
上映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To Each His Ow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2013
06/07
上映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脳男 予告編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2012
07/13
上映
第八日的蟬

第八日的蟬

Rebirth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我最溫柔的媽媽,就是當初誘拐走我的那個人。」 希和子與有婦之夫秋山相戀,在被哄騙墮胎後,希和子卻發現秋山的妻子生下一名女嬰。她在懵懵懂懂間潛入秋山家中,意外被熟睡嬰兒的純淨臉龐所觸動,希和子決意帶走情人的孩子自己撫養,將其取名為薰,就此展開長達三年半的逃亡生活。兩人從天使之家逃到小豆島,在這個宛如天堂的地方,希和子全力傾注自己的愛給薰。然而,一張意外被拍下的照片,害希和子行蹤暴露,希和子被捕入獄,薰也被帶回原生家庭。 秋山惠理菜是一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她的經歷與眾不同,四歲時才和真正的雙親重逢,當親生父母告訴她自己剛生下來就被壞女人擄走,自己的名字其實是惠理菜時,她毫無實感。惠理菜不知該如何與父母相處,多事的媒體也一直關注著他們,讓一家人心力憔悴。上大學後,惠理菜靠打工賺取生活費,離開家獨自生活,她遇到了有婦之夫岸田孝史,墜入了情網,更糟糕的是,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有天,一個叫千草的女子來找她,想要採訪她關於那件綁架案的事,惠理菜不肯搭理,千草卻死纏爛打。在千草的鼓勵下,惠理菜決定回溯自己幼年時和希和子一起走過的旅程,以此確認自己經歷過的人生。當惠理菜踏上小豆島時,那些塵封於記憶深處的東西復發了……
2011
04/08
上映
孤高的手術刀

孤高的手術刀

A Lone Scalpel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孤高的手術刀 預告
★日本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勇奪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勇奪2010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大獎 1989年,外科醫生當麻鐵彥(堤真一飾演)赴任某外縣市的市民醫院。這家醫院腐敗無能,過度在意形象,卻連簡單的外科手術都不願執行;然而卻在當麻醫生出現後,完成了數次艱難的大手術。他一心搶救眼前病患的信念,終究感化了此醫院的人們。 有一天,病倒的市長(柄本明飾演)被送進市民醫院,唯一能夠醫治他的方法就是把判定腦死少年的肝臟移植過去。這項手術在日本仍然是被法律禁止的禁忌。當麻醫生被病患家屬與捐贈者家屬的聲聲呼喚打動,即將做出最後的判斷。只是要救這條命,沒這麼簡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