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28
上映
聖☆哥傳 第II紀

聖☆哥傳 第II紀

Saint Young Men: Season Two

限定上映!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與與覺醒者佛祖,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 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神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2019
05/24
上映
馬拉松武士

馬拉松武士

Samurai marason

重現日本史上第一場馬拉松比賽!描述江戶幕府末期,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藩主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開始全力奔跑! 日本有史以來第一場馬拉松賽事! 江戶幕府末期,鎖國的日本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安中藩主-板倉勝明(長谷川博己 飾)為此鍛鍊武士,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消息一出,全城武士群起激動,有想與公主結婚的傲慢公子哥-辻村平九郎(森山未來 飾)、擁有最快腳程卻被賄絡要求放水的上杉廣之進(染谷將太 飾),連想藉機落跑出城而女扮男裝的雪姬公主(小松菜奈 飾)也來參一腳。但在比賽前夕卻有人藉機計畫謀反,僅有一人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是幕府派來的間諜-唐澤甚內(佐藤健 飾)。隨著比賽聲響起,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終於起跑,與此同時,刺客們也準備展開襲擊。為了拯救所愛之人、守護重要之物,唐澤開始全力奔跑!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土橋章弘的同名小說,史實源於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比賽「安政遠足」。角色集結日本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小松菜奈、森山未來、染谷將太、竹內直人、豐川悅司、長谷川博己等豪華卡司,一場馬拉松大賽掌握了全日本的未來。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11/02
上映
聖☆哥傳

聖☆哥傳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One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2018
09/28
上映
愛哭鬼的棋蹟

愛哭鬼的棋蹟

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職業棋士瀨川晶司同名自傳小説,繼口碑熱燒的《火花》後,導演豐田利晃又一改編真人實事動人「心」作,夢想中斷後的苦苦追趕。卡司陣容,除了松田龍平擔綱主演外,妻夫木聰、永山絢斗、染谷將太、松隆子、小林薰、國村隼也都加入演出。 史上第一人!這是個平凡男子不甘放棄夢想,成功從業餘轉為職業棋士的故事。 瀨川晶司是一個溫順樸實、別無特長的平凡男子。人生第一次贏得讚賞的才華,便是將棋,因此決定加入高手雲集的國家級職業棋士培養機構「獎勵會」。然而獎勵會有一條嚴格的規定­-年滿26歲前必須升上四段,否則終生不得成為職業棋士。晶司一路上看見許多同伴放棄退出,自己也逐漸逼近年齡限制,龐大的心理壓力使他越來越常在關鍵棋局中失手。轉眼間26歲的期限已然來到,晶司也被迫退出獎勵會,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家人與朋友們仍持續鼓勵他追逐夢想,他也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對將棋的熱愛從未改變……
2018
04/13
上映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Dawn wind in my poncho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三個百無聊賴的高中男生,搶在畢業前夕為青春來場公路大爆走!日本影壇新晉導演廣原曉最新作品,改編日本人氣新星作家早見和真的同名小說。講述三個即將畢業的高中男學生,決定開走老爸的新車一路向前,隨著一段瘋狂沒有底線的熱血之旅大展開,三人的人生迷霧也似乎在一連串的奇遇中漸漸消散……。活力四射的演員陣容,包含染谷將太、太賀、中村蒼、矢本悠馬等一票日本新生代男星,傳神表達出本片白爛有理,青春無罪的核心精神!
2017
08/04
上映
公園小情歌

公園小情歌

Park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有那麼一首歌,我想要唱給所有人聽 井之頭公園100周年紀念電影,新生代導演瀨田夏樹自編自導,以公園和音樂為主軸,連結過去、現在和未來,創作出前所未見的青春音樂電影。故事講述大學生‧純(橋本愛 飾)住在吉祥寺井之頭公園附近的公寓,就像其他大學生一樣,除了打工,對未來的生活感到茫然一無所知,就連畢業論文的主題也舉棋不定。某天,高中生‧小春(永野芽郁 飾)突然來訪,原來小春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封信,寄件人是父親的舊情人佐和子,純決定幫忙小春一起進行這項尋人計畫。輾轉找到佐和子的住處時,佐和子早已離世,只剩下她的孫子時生(染谷將太 飾)。不過時生在祖母的遺物中發現一捲盤式錄音帶,裡面錄下了小春的父親及佐和子的歌聲。錄音帶的狀態老舊,五十年前寫的那首情歌只能播到一半...,於是純、小春及時生決定攜手完成這首歌。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