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口的二人
我要評分
火口的二人

火口的二人

It Feels So Goo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4-01

導演 荒井晴彥

主要演員 柄本佑(Tasuku Emoto)瀧内公美(Kumi Takiuchi)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0

日本影帝柄本佑,女星瀧內公美最深情動人的禁忌愛慾!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

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禁忌小說首度電影化!

「當巨大的外在世界崩壞時,人們只能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尋求生存之道。直子與賢治將自我封閉在兩人專屬的小世界裡,伴隨著男女之間自然而然的肉體關係,彷彿被拋入了無法說謊的宇宙之中,當中有著快感,也袒露出人們原本擁有的特質。似乎唯有潛入這個小小宇宙之中,人們才能發揮真正的堅強」─原著作家白石一文

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與重回故鄉秋田的往日戀人賢治,久別重逢。直子從為了迎接新生活而整理出來的物品當中,翻出了一本相簿,相簿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地交纏著的黑白照片;往昔順從著慾望本能共度的青春時光就此甦醒。

「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內,在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結合了震災背景,包覆在漠然日常之下的濃密性愛,彷彿即將噴發的火山,迸裂出扭曲卻純潔、毅然而絕美的生命岩漿。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