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9
上映
藍色巨星

藍色巨星

BLUE GIANT

★ 第20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大獎 ★ 第62屆小學館漫畫大獎 一般向部門 ★「聽得見聲音的漫畫」熱賣超過11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躍上大銀幕! ★ 日本上映首日觀眾滿意度第一名,好評賣座11億日幣! ★ 日本Yahoo電影4.5顆星超高分評價 ★ 改編自漫畫家 石塚真一 超人氣爵士音樂漫畫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路人超能100》動畫導演 立川讓 執導 ★ 集結 山田裕貴、間宮祥太朗、岡山天音 三位人氣演員豪華獻聲 ★ 葛萊美獎世界知名爵士鋼琴家 上原廣美 傾力打造片中樂曲 ★ 薩克斯風新星馬場智章、世界級鋼琴家上原廣美、人氣樂團「millennium parade」鼓手石若駿擔任幕後演奏樂手 ★ 熱血又激情的青春,即將響徹大銀幕! ★ 全力奏響不會再有的這個瞬間吧 住在仙台的高中生・宮本大(山田裕貴 配音)深受爵士樂吸引,每天都獨自在河邊吹奏次中音薩克斯風。畢業後他來到東京,住進了高中同學・玉田俊二(岡山天音 配音)的公寓。某日,大在展演空間遇見同齡鋼琴家・澤邊雪祈(間宮祥太朗 配音),並邀請他共組樂團,受大影響而開始打鼓的玉田也加入組成3人樂團「JASS」。連樂譜都看不懂,只是一心吹奏薩克斯風的大、從小就將一切獻給爵士樂的雪祈、以及初學者玉田,以在日本最好的爵士樂俱樂部表演並改變日本爵士樂風格為目標,盡全力投入在音樂活動之中。
2021
09/10
上映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Tokyo Revengers

★日本票房冠軍!連續六週佔據票房TOP 5! ★今年日本最快破億真人作品!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人! ★《週刊少年Magazine》的人氣作品 ★集結引領新時代的超強力演員,北村匠海領銜主演,山田裕貴與吉澤亮組成最強雙人組 ★人氣搖滾樂團SUPER BEAVER 帶來的主題曲「名前を呼ぶよ」 與朋友的羈絆。與重要的人的未來。 為了守護不可退讓的東西,男人們的復仇即將開始—— 原作漫畫由和久井健所著的《東京卍復仇者》,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國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國中時期。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 12 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最新、最強的復仇者們即將在今年的夏天,熱血地奔馳在大螢幕上!
2020
07/10
上映
慾火烈愛

慾火烈愛

Red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官能小說《Red》,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描述在一次聚會中巧遇前男友的塔子,陷入了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 我想要你,儘管失去全世界…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 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皆轉化為身體的渴望,兩人禁不住慾望的誘惑,燃起不倫愛火,塔子的心靈和肉體亦得到解放,睽違已久的空洞被激情填滿,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暢銷小說《Red》,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官能小說作品,露骨煽情的文字及超越道德的故事情節,讓小說一出版就造成日本文壇轟動,也獲得成年女性壓倒性支持,由擅長描繪人物細膩心理的三島有紀子執導,全新戀愛電影就此誕生!
2020
02/14
上映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 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間宮祥太朗 飾),有天遇到一個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櫻井日奈子 飾),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了小坂的興趣,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在日本推特上引起極大迴響與討論,網友們熱烈好評直呼:「看完感覺明天更有勇氣活下去了」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18
03/30
上映
全員死刑

全員死刑

Death Row Famil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帝一之國》間宮祥太朗首度擔任電影主演,《孤高の遠吠》26歲新銳導演小林勇貴又一話題新作。園子溫導演《死魚》製作團隊又一蠻橫實錄犯罪電影。 ★入選2017巴黎詭奇電影節 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 2004年發生在福岡縣強盜殺人屍體遺棄事件,被告全家四人被處以死刑定讞,大牟田四人殺害事件電影化登場!以入獄服刑的次男所寫下之手『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為題材,描寫出事到如今仍未解開真相的凶惡殺人強盜事件。負債累累,過著窮困生活的四口家庭,發現鄰居的富裕家庭以逃稅累積下大筆財產,於是父母親立下殺人奪財的恐怖計畫。 然而因衝動而展開的第一次殺人為契機,事態逐漸失控爆走!
2017
01/20
上映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