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我要評分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2-14

導演 小林啟一

主要演員 間宮祥太朗 恆松祐里 堀田真由 櫻井日奈子(Hinako Sakurai)金子大地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20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

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間宮祥太朗 飾),有天遇到一個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櫻井日奈子 飾),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了小坂的興趣,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在日本推特上引起極大迴響與討論,網友們熱烈好評直呼:「看完感覺明天更有勇氣活下去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