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0
07/19
上映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2020
06/12
上映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 Revenge and Adventure of Goro Kaiba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 ★永遠的女神《情書》中山美穗詮釋出軌人妻魅惑大銀幕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名編劇海馬五郎發現女演員妻子外遇的事實。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以名編劇占有一席之地的海馬五郎(松尾鈴木 飾),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原本為女演員的妻子綾子(中山美穗 飾),與一名男舞者外遇的事實。 因為衝擊而考慮與綾子離婚的海馬五郎,發現自己離婚還必須給妻子大筆贍養費,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2014
02/27
上映
KANO

KANO

KANO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KANO 正式預告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台灣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 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 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