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20
09/25
上映
太陽之家

太陽之家

Family Bond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把眼睛閉上,就能慢慢看見將來會蓋在這裡的房子喔!搖滾巨星長渕剛出道40年紀念作品,飯島直子、廣末涼子主演,「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讓害羞內向的龍生感受到家的溫暖,工頭大叔更決心替龍生母子打造房子。 信吾(長渕剛)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山口麻友),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廣末涼子),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 總是對美女無法招架的工頭大叔,不僅買了保險,還莫名答應芽衣把龍生帶回家照顧二個星期。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龍生逐漸敞開心房,真心愛上這個像是「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隨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信吾默默作出了一個決定,要為芽衣和龍生母子親手打造一間房子,卻也因此和妻子、女兒,以及徒弟高史(瑛太)關係陷入緊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2010
05/28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I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2010
03/05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Nodame I

★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在普拉提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優勝的千秋被邀請在休德列傑曼(竹中直人 飾演)年輕時擔任指揮的「盧馬列管弦樂團」擔任常任指揮,於是千秋和法蘭克(瑛士 飾演)一起去觀察盧馬列樂團,千秋發現樂團演奏非常隨便,讓人覺得這個樂團一點都沒有進取心,讓千秋非常驚訝。 「盧馬列管弦樂團」雖然是老牌樂團,近年來因為資金不足,也很少機會排練導致很多團員都離開樂團,所以演出票房不佳,就這樣惡性循環持續著。而負責樂團宣傳的人也不願意幫忙千秋,讓千秋陷入前所未有的失意谷底........ 另一方面,野田妹和法蘭克、塔妮娜(貝琪飾演)以及黑木(福士誠治飾演)同時面臨音樂學校的晉級考試,野田妹每天都埋首於練習中,聽到千秋要擔任指揮,野田妹比其他人都還要高興。千秋請野田妹擔任樂團定期公演中演出的拉威爾<波麗露中的鋼琴演出,本來興奮無比的野田妹卻出乎意料地失去與千秋同台演出的機會,而讓轉學到巴黎音樂學院的孫Rui(山田優 飾演)獲得這個工作,使野田妹陷入低潮,但是千秋卻貼心地鼓勵著野田妹..... 準備不充分中樂團的公演日終於到來,可怕的結局等待著千秋......
2009
09/11
上映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根據真人實事感動改編 一段永恆不渝的真情摯愛 ★勇奪日本賣座冠軍 累積票房超過30億日幣 ★人氣偶像 瑛太 精彩演繹 地表最深情的新郎,感動全日本女性! ★關懷癌症,少你不行;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捐贈三個公益團體:乳癌防治基金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台灣安寧照護協會! 愛的感動狂潮,席捲全日本! 一對戀人永恆的愛,讓全日本留下了感動淚水 直到生命盡頭,仍不忘將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互支持,努力走完24年人生,千惠和戀人太郎攜手寫下的動人篇章! 兩人的相遇雖短暫如煙花,但對太郎與千惠來說,卻是一段永誌不渝的真情摯愛。 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2007年4月5日,一對新人舉行了結婚典禮。兩人看來是如此幸福,但其實24歲的新娘千惠已是癌症末期,並被宣告僅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同年7月,日本TBS電視台播放紀錄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全國造成廣大迴響。之後描寫千惠細微心情轉折的同名小說,銷售量也突破75萬冊,帶給許多和千惠年紀相仿之女性莫大的勇氣與鼓勵。一面對抗病魔,一面卻想傳達健康之重要及生命之美好的長島千惠小姐,與深情的戀人赤須太郎先生,還有身邊慈祥的父親、阿姨、親友間的深刻情誼,交織出這段情感動人的真實故事。
2007
01/05
上映
東京朋友

東京朋友

Tokyo Friend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07-01-0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在高知的純樸漁村生活,每天過著毫無目標日子的玲(大塚 愛飾),懷抱著對東京模糊的憧憬來到了熱鬧的都市,她開始在居酒屋「夢之藏」打工,在此認識了立志當演員的廣野(松本莉緒 飾),一心想結婚的粉領族涼子(真木陽子 飾),美術大學學生真希(小林麻央 飾),以及樂團「SURVIVAL COMPANY」(簡稱Sur Com(鯖魚罐頭))的團員們,吉他手隆司(瑛太 飾)對她說「我喜歡妳的聲音」。邀請玲加入樂團擔任主唱。玲的人生就此改變。雖然有點茫然,玲卻發現了唱歌的快樂,和隆司之前的距離,因為音樂而更緊密,但是隆司卻跳槽到即將正式出道的「FLOWER CHILZ」樂團(簡稱FLO CHIL)。 在隆司離開Sur Com後,玲依舊擔任主唱守著最初的夢想,一步步邁向正式出道之路。另一方面,涼子決定嫁給居酒屋店長的弟弟敬太郎(北村一輝 飾),成為居酒屋「夢之藏」的老闆娘,廣野與健一學長(佐藤隆太 飾)的感情生變,仍不放棄演戲的夢想。真希則在紐約學習旅行繪畫。 FLOWER CHIL在正式發片之時,卻鬧出了團員酗酒暴力事件,面對解散在即的隆司,突然從玲的眼前失去了蹤影。 在紐約的真希來信寫著在紐約看到了隆司,即使玲含著淚水硬說隆司給忘了,在友情的支持下,涼子決定把自己蜜月旅行的機票送給玲,「我不想看見玲日後後悔的樣子,如果妳要把他遺忘也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妳應該去把事情好好做個了斷。」儘管正值發片前夕最忙碌的時刻,樂團團員們還是一致支持著玲獨自赴美。 「東京朋友」電影版,玲為了守護最初的夢想隻身飛到紐約,尋找為她找到音樂夢想的王子,在夢想與愛情的抉擇下,依靠友情的支撐,即使在地球的兩端,當初與你共同描繪的夢想,我依然想永遠追尋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