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犬鳴村
我要評分
犬鳴村

犬鳴村

Howling Villag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4-01

導演 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主要演員 三吉彩花 大谷凜香 坂東龍汰 古川毅 宮野陽名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清水崇編導新作,三吉彩花主演,以犬鳴隧道後的傳說村落為故事的恐怖之作。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臨床心理師森田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取材九州福岡縣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描述心理學家森田週遭接連發生不可思議之事,所有事件指向共通點,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在那裡埋藏了驚人的秘密。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