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Honey Lemon Sod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帥氣不良少年與內向女孩的酸甜愛戀。由《蜜桃女孩》神徳幸治(KOJI SHINTOKU)導演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 中的Raul、《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失憶的總理大臣》濱田龍臣、《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電影版狂賭之淵》岡本夏美、《間諜之妻》坂東龍汰等人領銜主演,電影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在兩人相處後,羽花日漸戰勝心魔,成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女孩,同時確認了自己對界的心意,也發現男孩深藏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1
03/12
上映
間諜之妻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風起雲湧的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響起前奏,一對夫婦的命運也將面臨滔天巨浪。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 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導演黑澤清首次挑戰歷史題材,邀請濱口龍介加入編劇陣容,並由東京事變吉他手長岡亮介(浮雲)擔綱配樂,共創史詩。以二戰期間的日本為舞台,從大時代的宏觀格局,聚焦端看人性良善、情感之抉擇,淋漓盡致、一氣呵成。
2020
10/30
上映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 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2020
04/01
上映
犬鳴村

犬鳴村

Howling Village

清水崇編導新作,三吉彩花主演,以犬鳴隧道後的傳說村落為故事的恐怖之作。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臨床心理師森田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取材九州福岡縣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描述心理學家森田週遭接連發生不可思議之事,所有事件指向共通點,靈異的隧道「犬鳴隧道」,在那裡埋藏了驚人的秘密。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