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16

2021
04/16
上映
SKE48:偶像 珠理奈缺席的夏天

SKE48:偶像 珠理奈缺席的夏天

Living the Idol Life: SKE48 Behind the Scenes

SKE48史上最壯烈的夏天側拍實錄全輯,日本偶像教父秋元康企畫監修。以SKE48為主角進行記錄拍攝,觀眾將透過這部電影,了解偶像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迷走倫敦

迷走倫敦

Lost in London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44分 紀錄
最新預告:迷走倫敦 預告
《屍樂園》系列伍迪哈里遜首部導演作品,現場演出 X 現場拍攝 X 現場實況播出,打造全新電影形式!本片啟發自伍迪哈里遜個人的親身經歷,一樁醜聞事件讓伍迪哈里遜的生活天翻地覆。
佳麗村三姊妹

佳麗村三姊妹

Les Triplets de Belleville

自小失去雙親的冠軍一直與年老的蘇莎婆婆相依為命,冠軍總是鬱鬱寡歡,愁眉不展,只會偶爾和忠心耿耿的愛犬賓諾談談心事。而唯一能讓冠軍著迷的,就是那有兩個輪子的自行車,他只要一騎上自行車,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似的,立刻生龍活虎。蘇莎婆婆靈機一動,決定悉心裁培,希望冠軍將來可以奪下法國自行車公開賽的冠軍。在蘇莎婆婆訓練之下,冠軍由小胖子鍛練成運動健將,而蘇莎夫人衷心企望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不料,法國黑手黨為了掌控比賽結果,竟使出惡毒手段阻止大熱門的冠軍出賽,派出兩名黑衣人綁架冠軍,蘇莎婆婆於是和忠狗賓諾展開了救援行動。他們於是來到了美麗都,遇見了曾經風靡一時、芳華絕代的歌廳美豔女郎「佳麗村三姊妹」。她們聽了蘇莎婆婆的遭遇後,義憤填膺,決定兩肋插刀,一起加入救援冠軍的行列。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了…。
純情學生俏家教

純情學生俏家教

Good-Bye Private Teacher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16分 情色
★ 「2020最強現役AV女優」第14名.戶田真琴領銜主演。 ★ J罩杯王牌女優塚田詩織大銀幕解放! ★ 清純的家庭教師突然出現,讓學生小鹿亂撞! 沙織(戶田真琴 飾)為了成為老師,到教育第一線去實習,沒想到卻和別的老師發生男女關係,沙織的實習被迫中斷。回到老家的她遇上了高中時代的恩師小林,其實兩人過去曾秘密交往過。許久不見的小林察覺了沙織的不對勁,於是邀請她來擔任兒子的家庭老師。小林的兒子直己是一位重考生,因為女友愛美天天跑來找他,害得他無心念書。而沙織的出現,也影響了這對小情侶間的感情,形成一段奇妙的三角關係…。
劇場版 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劇場短篇 假面騎士聖刃 不死鳥的劍士與破滅之書

劇場版 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劇場短篇 假面騎士聖刃 不死鳥的劍士與破滅之書

Gekijoban Kamen Raida Zerowan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20分 動作 動畫
日本經典特攝片【假面騎士】今年迎來 50 週年,即將在台上映《劇場版 假面騎士 ZERO-ONE REAL×TIME》與《劇場短篇 假面騎士聖刃 不死鳥的劍士與破滅之書》兩部劇場版聯映。
暖心龍蝦湯

暖心龍蝦湯

Lobster Soup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37分 紀錄
矗立近半世紀的冰島傳奇《碼頭咖啡》,一個關於漁夫、旅人、火山及獵槍的冰島日常。本片由六位喝咖啡的老漁夫揭開序幕,忠實記錄著一間在碼頭邊屹立不搖的暖心咖啡店,見證了漁業與小鎮的興衰。
聽見歌 再唱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勵志
一個看不懂五線譜的合唱團指揮,一個到處流浪的音樂代課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原住民孩子,有機會在合唱比賽中奪冠,免於被廢校的命運嗎? 電影是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精神,仔細聆聽別人的歌聲再唱出相對應的聲音為靈感,虛構出一間因少子化面臨癈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了發展教學特色拯救學校前途,由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丶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屁孩在三個月期間組成合唱團,好贏得全國冠軍,結果卻在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
樹海村

樹海村

Suicide Forest Village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經典重映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經典重映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2007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十大佳片★ ★日本最具影響力之當代藝術家★ ★一部記錄夢想與感動的日記★ ★奈良美智唯一大銀幕作品★ 一部紀錄夢想與感動的日記。跟緊奈良美智的腳步一起在夢想時光機中恣意遨遊!板部康二作品,跟著奈良美智筆下的招牌娃娃去旅行,看這個帶著憤怒與孤獨的小惡女,也看見奈良美智單純而叛逆的內心風景。
夢想之地

夢想之地

Minari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勵志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