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Dawn wind in my poncho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三個百無聊賴的高中男生,搶在畢業前夕為青春來場公路大爆走!日本影壇新晉導演廣原曉最新作品,改編日本人氣新星作家早見和真的同名小說。講述三個即將畢業的高中男學生,決定開走老爸的新車一路向前,隨著一段瘋狂沒有底線的熱血之旅大展開,三人的人生迷霧也似乎在一連串的奇遇中漸漸消散……。活力四射的演員陣容,包含染谷將太、太賀、中村蒼、矢本悠馬等一票日本新生代男星,傳神表達出本片白爛有理,青春無罪的核心精神!
2018
02/02
上映
百合心

百合心

Yurigokoro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熊澤尚人以捕捉角色微妙情感變化見長,此次一反純愛戲路,首次執導推理劇碼《百合心》。他細膩解構連續殺人犯內心灰暗難解的「噬血」需求,更挖掘潛藏於恨意下的不為人知的愛與溫暖,探討冷靜的殺戮與無私的愛情是否能夠並存,大逆轉的結局深刻療癒。 松坂桃李飾演的亮介,返回父親老家後卻發現一冊殺人日記,記錄了多宗殺人事件,疑似兇手的吉高由里子自從跟松山研一相遇後,生命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究竟三人間有甚麼幽微的鏈結? 吉高由里子繼出道作《蛇信與舌環》挑戰再戰陰沉角色,她在片中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她更坦言看見大銀幕的自己,肯定自己「眼中沒有靈魂」,她為戲掏空感受,釋出冷面與熱情並置的矛盾個性,堪稱演技大爆發。而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松山研一更自曝,為了拍攝全裸場面,他連臀部都細心塗上粉底,結果卻巧妙被鏡頭遮住了,自嘲白費心機,而松坂桃李表示,拍攝找到真相的那一天,在片場的他,內心撼動不已,這是他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
2016
09/30
上映
白晝之雨

白晝之雨

Hime-Anole

令人心臟無法承受!超狂的99分鐘! V6森田剛變身凶惡的無差別殺人鬼! 「每一天都沒甚麼發生。」沒談過戀愛,工作做得不太好,25歲的清潔工人岡田進(濱田岳 飾)日子過得很「不滿」,為了證明不是只有自己如此,搭上同樣境遇的前輩安藤勇次(室剛 飾),沒想到卻被拜託去當媒人,向可愛的咖啡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 飾)示好,然而由佳有個困擾,她正被一位怪異的男子跟蹤,這名男子正好是岡田的高中同學森田正一(森田剛 飾),高中被霸凌的過往讓森田的性格胚變,不但游手好閒還進行著勒索的勾當,他與被勒索的對象間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人際關係變複雜的岡田,在由佳突如其來的告白下,讓他的處境急轉直下,不但難以對前輩安藤交代,更要提防隱藏在黑暗中虎視眈眈的森田,一段由過去以及現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而引發的恐怖正向岡田襲來… 根據同名漫畫《白晝之雨》Hime-Anole改編,Hime-Anole意思是「成為強者之餌的弱者」,原作利用邊緣人來探討孤獨、慾望與天性,將人性置於無法光用道德常理論斷的討論中,是一部充滿省思的複雜作品。森田剛首次主演就飾演隨性殺人的變態殺人犯,演出經驗豐富的他演技受大眾肯定,即使如此他也曾表示無法理解角色的心境,但是他會做足功課來達到最好的表現。漫畫過激的內容曾被人斷定為不可能真人電影化,在電影完成後,因為有大量衝擊性鏡頭在日本被評為R15級。
2016
08/05
上映
貞子vs伽椰子

貞子vs伽椰子

Sadako vs. Kayako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咒遍全世界的兩大恐怖女靈正面衝突! 日本恐怖片史上最浩大的經典企劃,總算成真! 電視爬出來貞子,階梯上爬下來伽椰子,一步步逼近的極限恐懼!改寫恐怖片歷史,快來目擊毀滅世界"最殺終結篇" -有里x詛咒錄影帶- 在某間大學,森繁教授(甲本雅裕)正在講解關於"詛咒錄影帶"的都市傳說。據說看過錄影帶的人會被一名叫貞子的怨靈纏上,並在兩天後身亡。女大學生倉橋有里(山本美月)睡眼惺忪地聽完課,她的好友夏美(佐津川愛美)拜託她幫忙燒錄父母結婚典禮的錄影帶。然後她去二手回收店買了一台中古的錄影機播放器,帶回家之後發現裡面塞著一捲沒有標籤的錄影帶。有里好奇地播播看這捲不知名的錄影帶,電視螢幕裡卻出現奇怪的影像。這時有里剛好忙著刷手機,沒有專心看電視,可是看完整段詭異畫面的夏美,全身冒起一陣惡寒。「這該不會就是被詛咒的錄影帶吧…?」剛說完這句話,夏美的手機響起未顯示的來電,房間角落出現一名長髮女子,卻又瞬間消失無蹤。隔天她們去二手店打聽消息,有里和夏美確信那就是真正的詛咒錄影帶,因此求助於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大學教授森繁老師,由他介紹德高望重的女靈媒來救命。可是在神社除靈的過程中發生駭人的慘劇,徹底絕望的有里奮不顧身自願被貞子詛咒。這時出現一名靈異界的怪咖常盤經藏(安藤政信),以及經藏的夥伴珠緒--與生俱來擁有超強感應力的盲眼少女。 -鈴花x詛咒之屋- 被迫跟隨父母搬家的女高中生高木鈴花(玉城Tina)終日惶恐不安,她莫名地很在意新家對面已成廢墟的空屋。根據住在當地的新同學說,那間屋子曾經發生過一家三口集體自殺的慘案,從此之後跟那間屋子扯上關係的人都會不明慘死。隔天校內傳出付近有四名小學生失蹤,前一天傍晚鈴花剛好看到四個少年在那間"詛咒之屋"前面逗留,她不禁寒毛直豎。她將自己的煩惱說給媽媽史子(田中美里),可是媽媽無法理解;此後鈴花夜夜惡夢,出現幻覺,煩惱日漸加深,彷彿那棟"詛咒之屋"在呼喚著鈴花。某天深夜,鈴花從自己房間窗戶望向對面,她看到失蹤的四名小學生,因此毫不猶豫衝向那棟空屋。小心翼翼踏進房內的鈴花,以及聽到尖叫聲衝來救人的鈴花父母,通通逃不過潛居在屋內的伽椰子和俊雄的攻擊…。 ─貞子vs伽椰子 世紀最殺對決─ 經藏為了解開有里迫在眉梢的死亡詛咒,決定實行某個驚人的計劃。那就是設局讓法力不相上下的貞子和伽椰子互鬥,趁機一舉消滅雙方。經藏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差點沒命的鈴花,他提出的瘋狂策略是,指示有里和鈴花一起在詛咒之屋看詛咒錄影帶。然而此舉之下,演變出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