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4
推銷員之戀
我要評分
推銷員之戀

推銷員之戀

Hedi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榮獲 2016柏林影展 最佳男主角|最佳首部作品2大獎

史上首位阿拉伯世界影帝 評審一致懾服之作

今夏最催淚動人的療癒系電影

一個一週後要結婚的突尼西亞青年「海地」(Hedi)過著秩序、毫無意外的生活,他的未來也被其他人規劃完善,母親總是替他做出最舒適圈的選擇,甚至安排好未來的妻子。身為汽車推銷員,他的老闆令他四處出差,東奔西跑。直到他在出差的飯店遇到了一位年輕女導遊兼舞者,兩人陷入愛河,但她卻完全違背了海地的價值觀,他該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找到自由?劇情感人至深,結局動人至極。

導演透過男主角的眼光去透視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之後的政經情況,也讓本片榮獲柏林影展兩大獎項,最佳首部作品及最佳男演員獎,男主角瑪吉馬蘇哈成為阿拉伯語系第一位影帝,大師導演達頓兄弟檔也更親自下海監製。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