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我要評分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Josee, the Tiger and the Fish

上映日期:2021-01-20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與祖母同住、不良於行的少女「喬瑟」(清原果耶配音),雖然從小坐在輪椅上,卻因為熱愛繪畫與書籍,讓她能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所構築的世界當中。專攻海洋生物學的男大生「恒夫」(中川大志配音),為了能出國留學,並親眼目睹墨西哥的幻之魚群,而努力打工實現願望。某夜,兩人因為一場有驚無險的意外而相遇。喬瑟的祖母也給了恒夫一份工作,要他陪伴在喬瑟身邊。然而個性扭曲又毒舌的喬瑟,卻讓恒夫逐漸對她失去耐心,甚至開始跟她產生衝突。就當兩人逐漸看見彼此不為人知的面貌時,彼此心的距離也為之貼近。這也讓喬瑟決定跟隨恒夫,踏進自己從未見過的外在世界…。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