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我要評分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Jump,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三十歲大關在即,金髮男孩羅素的演員之路始終不順遂,他以變裝皇后為副業,卻成了變裝酒吧的頭號紅牌。親密的同志伴侶抱怨這個職業讓他在同儕的上流社會之間難以啟齒,羅素憤而搬出兩人的愛巢,身無分文之下,投靠住在郊區的外婆瑪格麗特。曾是溜冰選手的外婆,如今行動與思考速度大不如前,唯一不變的是依舊風趣開放的人生態度。年邁的她儘管嘴上叨唸自己不需要陪伴,但聽到外孫打算留下同住,嘴角依然忍不住上揚,原本平淡乏味的鄉村生活,被羅素搞得天翻地覆卻又生氣盎然。白天,羅素依舊四處奔走尋找新的經紀公司,晚上則來到鎮上的同志酒吧,化名「妖姬佛特絲」登台演出。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妖姬佛特絲」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是下了舞台,眼看事業與愛情的阻礙愈來愈多,焦慮萬分的羅素正面臨人生不可迴避的交叉路。同時,外婆也在此時向他提出了一個重大請求...。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