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30
上映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

War with Grandpa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改編自榮獲美國童書大獎的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小男孩彼得因為阿公要搬來家裡一起住,他不甘自己的房間要拱手讓人,開啟他們祖孫二人的一場房間保衛戰! 改編自美國童書大獎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他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而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 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如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等等,而被激怒的外公傑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朋友也擬定了「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你敢拆我一扇門,我就拆你全家,祖孫倆展開一場超狂和超搞笑的房間保衛戰!
2011
04/01
上映
開運兔

開運兔

Hop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開運兔 預告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故事描述復活節兔子的青少年兒子伊比(《神偷奶爸》、《大明星小跟班》羅素布蘭登)闖蕩人類世界的冒險過程。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復活島以巨大的石像為人所知,但世人卻不知道這些石像底下竟然有一座龐大的糖果工廠。在復活節兔子的指揮下,一群兔子和小雞的工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努力製造糖果,好讓復活節兔子在復活節的清晨將裝滿糖果的復活節禮物籃送到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2007
12/28
上映
鼠來寶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最新預告:鼠來寶
席捲三個世代知名卡通人物花栗鼠三重唱重返大銀幕。 本片1980年代著名根據卡通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Alvin)、高大又沈默的賽門(Simon)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 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就唱出名號,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那段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2006
07/28
上映
加菲貓2

加菲貓2

Garfield 2

兩億六千萬讀者的萬人迷加菲貓,兩年前3D造型進軍大銀幕,席捲全球將近兩億美金的票房成績。這隻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肥貓回來啦。兩年再出擊的【加菲貓2】,回到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故鄉,上演動畫版乞丐王子,「真假加菲貓」迷魂記。什麼?2隻加菲貓?當英國貴族?You Must Be KITTing!! 【加菲貓2】劇情描述加菲貓和笨狗歐弟偷偷跟著主人老姜(巴瑞金梅爾飾)出國,老姜正在倫敦,打算向獸醫女友麗莎威爾森(珍妮佛羅芙海薇飾)求婚。 初到英國的加菲貓,他將倫敦美景盡收眼底,打算要征服大笨鐘、白金漢宮、蘇格蘭場(倫敦市警總部),還要大快朵頤他超喜歡的水果派,正當加菲貓樂在其中,享受他的精彩旅程,卻沒想到被誤認為是英國王室的御貓,還莫名其妙地繼承了一座城堡。現在這座富麗堂皇的城堡是加菲貓的啦,但到底「法定繼承貓」到哪去流浪了呢? 加菲貓開始以豪宅為家,享受頂級的皇室招待,包括一名管家,一群供他使喚的動物僕人,還有隨身為他打點一切的寵臣。這根本就是國王的生活嘛,雖說加菲貓只是個王子,或者該說,他是王子兼最幸運的貓了。 可是也有麻煩事,那就是他得頂著王冠;另外,等著想接收豪宅的大吉親王,加菲貓視作眼中釘,一心要將他攆走;加菲貓找到了一個好方法,來解決這個兩隻貓之間神秘的命運與故事。 2年後2勢力發功,【加菲貓2】將前進英國倫敦,要與英國皇家御貓來個「真假王子」,本尊分身、英美聯手。集皇家優點大成的王子貓,與集壞習慣於一身的加菲貓,絕代雙貓。今年暑假全家歡樂首選【加菲貓2】。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