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7/28

2006
07/28
上映
邁阿密風雲

邁阿密風雲

Miami Vice

上映日期:2006-07-2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邁阿密風雲】一片的黑白警探拍檔是瑞卡度陶布斯(【雷之心靈傳奇】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以及桑尼柯克特(【反恐特勤組】、【亞歷山大帝】柯林法洛飾)。他們奉命臥底調查一起害死數名聯邦調查局臥底探員的緝毒行動,希望能夠破獲提供毒品的販毒走私集團,並逮捕藏身在幕後的大毒梟。 他們在臥底調查行動中,遇到一名美艷中國女子伊莎貝拉(【藝伎回憶錄】鞏俐飾),她專門負責為這個組織龐大、全球化的販毒/走私集團處理洗錢以及金錢投資的工作。風流倜儻的浪子桑尼柯克特起先是為了接近集團核心和伊莎貝拉約會,沒想到他們倆竟然真的愛上對方,而桑尼則游走在黑白兩道的危險邊緣,最後必須做出痛苦的抉擇。至於瑞卡度陶布斯則在臥底調查行動總算有了進展的時候,發現對方也對他們起了疑心,於是派人綁架他的女友,同時也是他在警局的同事楚蒂(【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瑞絲飾),這時瑞卡度和警方以及各執法單位被迫立即採取行動,希望能及時救出被挾持為人質的楚蒂,同時一舉逮捕策劃這項毒品交易的嫌犯。瑞卡度和桑尼臥底行動中為販毒集團運送毒品到南邁阿密,他們在執行臥底行動時必須游走在法律邊緣,有時候必須違背他們信奉的執法原則,這也是他們最大的內心掙扎。
加菲貓2

加菲貓2

Garfield 2

兩億六千萬讀者的萬人迷加菲貓,兩年前3D造型進軍大銀幕,席捲全球將近兩億美金的票房成績。這隻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肥貓回來啦。兩年再出擊的【加菲貓2】,回到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故鄉,上演動畫版乞丐王子,「真假加菲貓」迷魂記。什麼?2隻加菲貓?當英國貴族?You Must Be KITTing!! 【加菲貓2】劇情描述加菲貓和笨狗歐弟偷偷跟著主人老姜(巴瑞金梅爾飾)出國,老姜正在倫敦,打算向獸醫女友麗莎威爾森(珍妮佛羅芙海薇飾)求婚。 初到英國的加菲貓,他將倫敦美景盡收眼底,打算要征服大笨鐘、白金漢宮、蘇格蘭場(倫敦市警總部),還要大快朵頤他超喜歡的水果派,正當加菲貓樂在其中,享受他的精彩旅程,卻沒想到被誤認為是英國王室的御貓,還莫名其妙地繼承了一座城堡。現在這座富麗堂皇的城堡是加菲貓的啦,但到底「法定繼承貓」到哪去流浪了呢? 加菲貓開始以豪宅為家,享受頂級的皇室招待,包括一名管家,一群供他使喚的動物僕人,還有隨身為他打點一切的寵臣。這根本就是國王的生活嘛,雖說加菲貓只是個王子,或者該說,他是王子兼最幸運的貓了。 可是也有麻煩事,那就是他得頂著王冠;另外,等著想接收豪宅的大吉親王,加菲貓視作眼中釘,一心要將他攆走;加菲貓找到了一個好方法,來解決這個兩隻貓之間神秘的命運與故事。 2年後2勢力發功,【加菲貓2】將前進英國倫敦,要與英國皇家御貓來個「真假王子」,本尊分身、英美聯手。集皇家優點大成的王子貓,與集壞習慣於一身的加菲貓,絕代雙貓。今年暑假全家歡樂首選【加菲貓2】。
赤裸真相

赤裸真相

Where the Truth Lies

最新預告:Where the Truth Lies
當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怎樣的慾望才不算過火? 從單純的熱情到瘋狂的迷戀;從原初的慾望演變成矇蔽欺騙;從懷疑的本性到背叛的根源……謀殺與勒索,真相與謊言,你看見了什麼?你願意相信什麼? 藍尼莫利斯和文斯柯林斯是5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搞笑雙人拍檔,魅力征服電視螢幕與各大夜總會,全美國的少女都將兩人視為最崇拜的偶像,同時更贏得東岸黑幫大佬兼酒店老闆薩利的歡心,對兩人特別關照,凡事有求必應。 但是,就在他們事業達到顛峰之際,一樁離奇的兇殺案讓一切風雲變色,在藍尼和文斯酒店套房的浴缸裡,竟然發現妙齡女子莫琳的屍體,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有力的不在場證明讓他們免於被起訴,但是兩人之間從此出現了裂痕,紙醉金迷的演藝生涯也隨之結束。 時空推移至70年代,年輕性感的記者凱倫歐康納,野心勃勃決意解開十五年前的謎團,將兇殺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揭露出來,她說服出版商給文斯一百萬美元,只為了披露他與藍尼的傳奇軼事,但附帶條件是:一定要全盤托出這對夢幻組合解散的真相,以及莫琳死亡之實。 沒有想到,命運讓凱倫與藍尼在高空上邂逅,慾火輕觸即發,一場相互設計的遊戲也隨之展開,只不過,在繼續尋找線索的過程中,凱倫涉入越深,卻也越無法自拔,真相似乎就在眼前,又遍尋不著,三人之間的意亂情迷終會導致怎樣的下場?有些秘密,或許不該被說出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