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14
上映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30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返大螢幕。 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網羅各種抓鬼神器,更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找來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2011
04/01
上映
開運兔

開運兔

Hop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開運兔 預告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故事描述復活節兔子的青少年兒子伊比(《神偷奶爸》、《大明星小跟班》羅素布蘭登)闖蕩人類世界的冒險過程。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復活島以巨大的石像為人所知,但世人卻不知道這些石像底下竟然有一座龐大的糖果工廠。在復活節兔子的指揮下,一群兔子和小雞的工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努力製造糖果,好讓復活節兔子在復活節的清晨將裝滿糖果的復活節禮物籃送到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2005
09/16
上映
愛狗男人請來電

愛狗男人請來電

Must Love Dogs

上映日期:2005-09-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男女交往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很早以前,人們就發現,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的黃金公式,往往是一分顏面盡失,外加兩分惱羞成怒,幸運兒則多了那麼點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時至今日,愛情遊戲更是被交友網站、快速餐會、和一大堆知道誰最適合你的親朋好友,搞成一場霧煞煞的混仗。 30多歲的幼教老師莎拉諾蘭(黛恩蓮恩)離婚8個月了,對她的同事與家人來說,這實在是久得有點誇張。滿懷好意、一心為她著想的大姊卡蘿(伊莉莎白柏金斯)和小妹克莉絲汀(艾莉希利斯),開始為她找來一堆不怎麼有趣的可能追求者。殊不知在此時,三姊妹鰥居的父親比爾(克里斯多夫柏麥)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攻佔了網路交友市場,並認識了自由奔放的朵莉(史塔克錢寧)。 為了讓妹妹趕緊擁有網路交友初體驗,卡蘿替莎拉上了交友網站;在自我介紹的最後,卡蘿寫了一句「限愛狗人士」。結果不久之後便湧入一堆回應者,令莎拉應接不暇,其中最有希望的是英俊瀟灑、事業有成、卻矬得可以的傑克(約翰庫薩克);然而剛剛離婚、散發性感熟男魅力的學生家長鮑伯(德莫穆隆尼),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在勇闖一連串災難又爆笑的相親與約會之後,莎拉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同時也體會到:無論經歷過什麼樣挫折,人都不應該放棄愛人與被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