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

Caravaggio’S Shadow

天主教會秘密調查卡拉瓦喬,因為教皇在權衡是否要允許他寬恕殺死對手。
2021
01/15
上映
最美麗的歲月

最美麗的歲月

The Best Year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跨越40年的友誼,讓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朱利奧(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潔瑪(米卡葉拉拉瑪佐蒂 飾)、保羅(吉姆羅斯斯圖爾特 飾)和里卡多(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飾)四個人在80年代的意大利相遇,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親密的摯友。本片敘述四人長達40年的生命故事,在他們交織的情感裡,四位好友如何面對人生裡的愛情、志向,以及生活中成功和失敗…
2019
11/15
上映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The Stolen Caravaggio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她的新劇本「卡拉瓦喬世紀竊案」惹禍上身,招來黑手黨的致命追擊。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擊一切。 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 在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表面看似平凡的OL,私下卻是大編劇家的幕後主筆,沒想到會因新劇本惹禍上身!著手新作的她,巧遇神秘退休刑警,意外獲得卡拉瓦喬世紀竊案的犯罪秘辛。她將不為人知的情節,完美重現劇本,因此被黑手黨盯上。不只大編劇家付出慘痛代價,薇蕾雅的母親也身陷險境。眼見親愛的人受威脅,薇蕾雅決定豁出一切。她卸下厚重眼鏡、塗上烈焰紅唇、凸顯火辣身材。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
2016
11/11
上映
閨蜜瘋上路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溫馨
★2016高雄電影節 亞洲首映 ★2016 坎城導演雙周正式入選 ★2016義大利銀鍛帶獎 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等5項大獎提名 ★2016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電影節 ★2016 紐西蘭國際電影節 ★2016伊斯基亞電影及音樂節 最佳女主角 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多娜泰拉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住在先進但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一次意外機緣,讓兩人成功逃出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單純渴望快樂的兩人,在過程中發展出一段真摯動人的友誼,並重新擁抱人生中的種種不完美,兩人是否能如願找到屬於他們的愛與幸福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