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愛離巢

愛離巢

No Love Lost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離巢 預告
「你無法愛一個總是缺席的人,但我永遠愛你,無條件愛你。」 艾提安愛上瓦樂麗時才20歲,當他們的女兒蘿莎出生時,瓦樂麗卻忽然離家不告而別,獨留艾提安將蘿莎撫養長大。16年後,當蘿莎即將離巢展開大學生活時,艾提安內心未解的「空巢恐懼」浮現,對父女關係帶來巨大衝擊。某天,艾提安在電視報導中認出他消失已久的妻子,父女再度被迫踏上一次混亂的家庭旅程...
2021
04/30
上映
窺心

窺心

If You Saw His Heart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窺心 預告
情感幽微彷若《花樣年華》,攝影設計勘比《嗑到荼靡》。 遭逢摯友離世的吉普賽人丹尼爾(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遠離家園,來到一處群聚心碎之人和流浪之徒的破敗旅館。他在那裡遇見了美麗的神秘女子法蘭西斯(瑪琳華特 飾),並且在她身上逐漸找回面對未來的希望……
2021
03/26
上映
波斯語課

波斯語課

Persian Lesson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2小時8分 歷史 戰爭
★ 《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全場觀眾兩度起立鼓掌! ★ 宛如《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情感飽滿且深具人性溫度 ★ 2020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 ★ 2020 柏林影展 ★ 2020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 2020 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2021
03/19
上映
聲魔入侵

聲魔入侵

The Intruder

★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0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拉丁視野單元開幕競賽片 ★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9m88特別推薦 ★ 2020德國奇幻電影節、倫敦影展、斯德哥爾摩影展 ★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影后艾瑞卡李維、《BPM》凱薩獎最佳新人比斯卡亞、阿莫多瓦御用影后西西莉亞蘿絲、柏林影帝丹尼爾亨德勒詭譎飆戲 ★ 《密謀》《天使怎麼了》製作團隊最新驚懼力作 ★ 宛如《黑天鵝》遇上《邪典錄音室》的超自然心理驚悚 - IndieWire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 明媚的旅途中,她遭遇了一場無法復原的創傷性事件。她產生了睡眠障礙,並且 有奇怪的聲音開始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 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2018
02/14
上映
BPM

BPM

120 Beats Per Minute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掏空我的愛》導演羅賓康皮洛席捲坎城影展,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費比西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媒體推薦獎。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和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
2018
01/12
上映
天上再見

天上再見

See You Up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演技派男星亞伯杜龐蒂自導自演的《天上再見》,改編自犯罪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的同名小說,講述兩名因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軍人,沒想到退役後長官飛黃騰達,自己卻一貧如洗,為不讓小人得志,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金錢!名利!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出身法國貴族的愛德華,在亂世中不得不提槍上戰場,卻為了拯救同袍阿爾伯特,原本俊俏的臉龐慘遭炸傷。受傷的他不忍讓家人難過,選擇躲在面具後面、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此時,背信忘義的小人軍官竟發起災難財,在戰後飛黃騰達,與一貧如洗的愛德華相比,有如天壤之別。為了實現心中的正義,愛德華與阿爾伯特決定放手一搏,在巴黎陷入金錢、名利的狂歡時,暗地裡展開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皮耶勒梅特的獲獎小說,刻畫法國社會的底層貧困與上流暴富,琳瑯炫麗的面具更將奇想與現實接軌,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晉升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片名更暗示經歷人生顛沛輝煌後,隱藏在面具下的傷痛始終難以撫平,或許只能相約天上再見…。 影片精采刻劃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法國社會,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但即便面具絢麗華美,也掩蓋不住背後的人生傷痛。
2014
01/17
上映
愛慾來襲時

愛慾來襲時

Grand Central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入圍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與《大獄言家》男主角塔哈拉希又一爭議新作。 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唯獨俊俏的蓋瑞和他們不同。個性靦腆的他剛來到這裡就迷上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是兩人的愛情溫床... 然而,長期處在這個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他與卡蘿的情事也同時被揭露,引起了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