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30

2021
04/30
上映
忠愛無言

忠愛無言

Love Without Words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經歷困難之後,才能見證最純粹、最完美的「忠」與「愛」!改編自感動數百萬人的真實故事。一隻小狗意外結識倔強孤僻的殘疾老人,他們從相互爭鬥到同病相憐、相濡以沫,朝夕相處十多年。
窺心

窺心

If You Saw His Heart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窺心 預告
情感幽微彷若《花樣年華》,攝影設計勘比《嗑到荼靡》。 遭逢摯友離世的吉普賽人丹尼爾(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遠離家園,來到一處群聚心碎之人和流浪之徒的破敗旅館。他在那裡遇見了美麗的神秘女子法蘭西斯(瑪琳華特 飾),並且在她身上逐漸找回面對未來的希望……
大獵逃

大獵逃

Hunted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7分 動作 驚悚
★年度最殘忍的大逃殺題材!血腥程度宛如現代版《血紅帽》 ★馬格利特獎得主 露西德拜X阿里耶沃索爾特 聯手上演逃亡戲碼 ★當浪漫邂逅變成生死搏鬥 戰慄直逼《逃出絕命鎮》 ★森林有股神祕力量 想要活命只能靠「牠們」! ★全新驚悚獵奇題材 是男追女還是「男獵女」? 夏娃(露西德拜 飾)在酒吧邂逅了一名迷人的男子,原以為是一場浪漫相遇,卻在上了男子的車後有了變故。原來,夏娃是兩名男子不懷好意的目標,上車後即遭綁架至遙遠的森林,為了生存她開始逃亡,究竟夏娃該如何活下去,並借用森林的力量復仇?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搏鬥即將展開!
農場我的家

農場我的家

Gunda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2020柏林影展電影邂逅,2020哥本哈根紀錄片影展。北歐的一處農場,剛分娩的甘妲迎來一窩小豬仔。田園歲月看似靜好,但甘妲與牠的一群小豬們,能否躲過人類早就安排好的命運?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Georama Boy, Panorama Girl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澀谷春子(山田杏奈 飾)是一個期待著奇蹟出現的高中少女,某一天晚上,遇見了受傷倒臥在路邊的17歲少年神奈川健一(鈴木仁 飾),對他一見傾心,這段奇蹟般的「世紀之戀」頓時成為春子平凡日常的精神糧食,而健一遺落的學生證更成了春子的戀愛護身符。然而,認真老實卻常常頻率異於常人的健一,因為一時衝動而休學,更迷戀上在街頭隨意搭訕的神祕女子真弓(森田望智 飾),兩人發展出一段超乎友誼的危險關係。再次相遇,健一正沉溺於有點笨拙又精彩萬分的成人戀愛,早已不記得曾經對他伸出援手的春子。眼見兩人一次又一次擦身而過,對於這段平行戀情執著到底的春子究竟該何去何從?
環保少女:格蕾塔

環保少女:格蕾塔

I Am Greta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 《時代雜誌》(TIME) 2019 年度風雲人物,史上最年輕的入選及獲選者 ★ 2019 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瑞典年度最重要的女性、聯合國氣候行動高峰會青年代表 ★ 2020 廣播影評人協會紀錄片獎 最具說服力紀錄片現實/存題材 ★ 2021 電影之眼榮譽獎 The Unforgettables ★ 2021「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Guldbagge Awards)最佳紀錄片 在 2018 年 8 月 20 日,15 歲的瑞典學生格蕾塔.童貝里決定開始為了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罷課,並對全世界的成年人發問:「如果你不在意我在地球上的未來,那我何必在意我在學校的以後?」 幾個月後,她的罷課行動開始從瑞典散播到全世界;格蕾塔,這位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強迫症和選擇性緘默症的少女,現在是全球知名的環境活動家、氣候活動者,她更在 2019 年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截至 2019 年 3 月 15 日,全世界估計有 140 萬學生參加了由她發起的罷課和抗議活動,其後格蕾塔又發動 2019 年 9 月氣候罷課。她因此也被稱為「瑞典環保少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