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我要評分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Georama Boy, Panorama Girl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21-04-30

導演 瀨田夏樹(Seta Natsuki)

主要演員 山田杏奈(Yamada Anna)鈴木仁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1

澀谷春子(山田杏奈 飾)是一個期待著奇蹟出現的高中少女,某一天晚上,遇見了受傷倒臥在路邊的17歲少年神奈川健一(鈴木仁 飾),對他一見傾心,這段奇蹟般的「世紀之戀」頓時成為春子平凡日常的精神糧食,而健一遺落的學生證更成了春子的戀愛護身符。然而,認真老實卻常常頻率異於常人的健一,因為一時衝動而休學,更迷戀上在街頭隨意搭訕的神祕女子真弓(森田望智 飾),兩人發展出一段超乎友誼的危險關係。再次相遇,健一正沉溺於有點笨拙又精彩萬分的成人戀愛,早已不記得曾經對他伸出援手的春子。眼見兩人一次又一次擦身而過,對於這段平行戀情執著到底的春子究竟該何去何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