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上再見
我要評分
天上再見

天上再見

See You Up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演技派男星亞伯杜龐蒂自導自演的《天上再見》,改編自犯罪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的同名小說,講述兩名因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軍人,沒想到退役後長官飛黃騰達,自己卻一貧如洗,為不讓小人得志,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金錢!名利!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出身法國貴族的愛德華,在亂世中不得不提槍上戰場,卻為了拯救同袍阿爾伯特,原本俊俏的臉龐慘遭炸傷。受傷的他不忍讓家人難過,選擇躲在面具後面、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此時,背信忘義的小人軍官竟發起災難財,在戰後飛黃騰達,與一貧如洗的愛德華相比,有如天壤之別。為了實現心中的正義,愛德華與阿爾伯特決定放手一搏,在巴黎陷入金錢、名利的狂歡時,暗地裡展開一場華麗絕美的復仇行動…。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皮耶勒梅特的獲獎小說,刻畫法國社會的底層貧困與上流暴富,琳瑯炫麗的面具更將奇想與現實接軌,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晉升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片名更暗示經歷人生顛沛輝煌後,隱藏在面具下的傷痛始終難以撫平,或許只能相約天上再見…。

影片精采刻劃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法國社會,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到紙醉金迷的華美派對,但即便面具絢麗華美,也掩蓋不住背後的人生傷痛。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