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國際電影列表

2018
03/16
上映
極限登峰

極限登峰

To The Top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源自法國暢銷同名寫真攝影集啟發。 全球極限運動傳奇馬可希菲迪(Marco Siffredi)真實故事改編。 《玩命光頭》凱夫亞當斯的成功登峰逐夢! 史考特(凱夫亞當斯 飾)是一個年輕的天才滑雪高手,他有個夢想,想要完成無人嘗試過的任務: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頂端,並從最高端持滑雪板下山!當他到達半路時,遇上了曾為滑雪冠軍,現為高山導遊的老手派崔克(文森艾巴 飾),兩人的相遇,帶來了彼此生命中最危險、最艱難、卻也是最鼓動人心的終極挑戰!
2017
12/29
上映
多情動物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2017
12/08
上映
老爸不好當

老爸不好當

Handle With Care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神鬼獵人》克利斯多夫喬納、馬龍莫瑞諾(Marlon Moreno)主演。 劇情講述,傑提是挪威海岸線的鑽油台工人,中年突逢妻子意外身亡,迫使他必須得單獨照顧他們共同領養的小男孩丹尼爾。 過去仰賴亡妻積習成慣,使傑提作為單親爸爸的過程備受波折;在無法承擔父職壓力下,傑提決定帶著丹尼爾,回到小男孩的原生地,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去尋找他的原生母親。 父子二人,在當地一位計程車問將的協助下,展開一段有笑有淚,出乎意料的溫情尋根之旅。
2017
10/27
上映
紅鞋茱莉

紅鞋茱莉

Julie And The Shoe Factory

2017年棕櫚泉國際影展觀摩影片。法國新銳雙人組導演的首部音樂劇電影,融合法國新浪潮寫實風格與音樂劇的魔幻魅力。《東京未婚妻》法國甜美女星寶琳耶媞主演。 茱莉是位年輕有夢的女孩,在四處碰壁之後,總算在法國鄉鎮的鞋廠找到工作,她原以為努力打拼之後,生活終於可以無憂。沒想到鞋廠主人卻另有陰謀,想要將工廠暴利出售,此舉迫使廠內眾女工們得抬頭自救,也讓茱莉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她該默默低頭,但求小小溫飽,還是應該加入她的姐妹夥伴,一同拯救搖搖欲墜的鞋廠,和過去的品牌光榮呢? 同時她的浪子男友,決定離開鄉鎮,找尋自己的前程,這也讓茱莉進退兩難,得決定這段感情又是何去何從? 全片對法國現今的社會生態,透過原創的流行歌曲帶出青春活力,加上輕喜劇的情節鋪陳,令人耳目一新。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2017
05/19
上映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Harry Benson: Shoot First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描繪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蘇格蘭攝影師---哈利本森(Harry Benson)的傳記紀錄電影。    他是英美攝影界的最傳奇性人物之一。在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從英國女王到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從拳王阿里到搖滾天團披頭四;從麥克傑克森到艾美懷斯……他替數不清的全球各地各界名流,留下了永恆之影像。
2016
11/25
上映
明日進行曲

明日進行曲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四年前,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蘿倫產下一子,從好友西席爾迪昂口中得知,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兩位年輕導演都是為人父母,在震驚之餘,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從法國開始,他們帶著一小批志同道合的電影與社運界朋友,足跡踏遍了五大洲,尋求解決危機之道。 法國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之一,號稱「看見台灣」的全球升級版,整片透過農業,能源,經濟,民主與教育等五個面向,串連產官學界人士,引薦了許多創新的永續生活經營模式,值得現今台灣各界借鏡,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透過動人心弦的訪談、青春流暢的拍攝節奏,正向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共同改變現況,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2016
10/14
上映
神廚東京壯遊記

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2016年柏林影展「美食大觀」(Culinary Cinema)參展片 ★2016年多倫多紀錄片影展(Hot Docs Festival)參展片 在2015年1月,米其林雙星榮譽與餐飲業界公認全世界排名第一,丹麥哥本哈根的「諾瑪」(Noma)餐廳,在其神廚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大膽嘗試之下,暫時關閉5周,全體人馬移師東京,在低調奢華的東方文華酒店,首度將東亞飲食美學,與諾瑪經典之「在地有機」料理哲學,做了一次天人合一的完美嘗試。 身為美國時代雜誌 (Time Magazine) 尊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之餐飲界人物之一,神廚雷尼以北歐嚴謹專注但直言不謂的性格著稱。他點頭允許荷蘭裔美食電影導演Maurice Dekkers獨家紀錄這一段在異鄉爐灶重啟的過程。在他與團隊人員跌撞摸索的過程中,如何將日本純樸新鮮的在地食材,透過諾瑪經典之極簡精緻料理烹飪,最後呈現在14道風格多元,華麗明豔餐點裡,打造出東西合璧的平衡與美味。 「神廚東京壯遊記」運用了細膩但流暢的手法,輕鬆卻不戲謔的角度,生動捕捉住這段奇妙的美食盛宴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