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鞋茱莉
我要評分
紅鞋茱莉

紅鞋茱莉

Julie And The Shoe Factory

2017年棕櫚泉國際影展觀摩影片。法國新銳雙人組導演的首部音樂劇電影,融合法國新浪潮寫實風格與音樂劇的魔幻魅力。《東京未婚妻》法國甜美女星寶琳耶媞主演。

茱莉是位年輕有夢的女孩,在四處碰壁之後,總算在法國鄉鎮的鞋廠找到工作,她原以為努力打拼之後,生活終於可以無憂。沒想到鞋廠主人卻另有陰謀,想要將工廠暴利出售,此舉迫使廠內眾女工們得抬頭自救,也讓茱莉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她該默默低頭,但求小小溫飽,還是應該加入她的姐妹夥伴,一同拯救搖搖欲墜的鞋廠,和過去的品牌光榮呢?

同時她的浪子男友,決定離開鄉鎮,找尋自己的前程,這也讓茱莉進退兩難,得決定這段感情又是何去何從?

全片對法國現今的社會生態,透過原創的流行歌曲帶出青春活力,加上輕喜劇的情節鋪陳,令人耳目一新。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