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2018
10/26
上映
決戰事業線

決戰事業線

Number On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的談判桌,沒有男人攻得下! 任職於法國大型能源公司的艾曼紐,於職場上敢衝敢當。縱橫在男人構築的事業體,艾曼紐一路從基層工程師過關斬將,一躍而成公司董事,前途一片光明。艾曼紐的亮眼資歷堪稱女企業家傳奇,她更被欽點接任巴黎上市集團的執行長,成為首位擔此重任的女性。 然而,艾曼紐在專業上與私領域都因為性別多受磨難,但她仍挾著無畏前行,頓時成為鬥爭場的眾矢之的。艾曼紐的一舉一動,攸關成千上萬的職員人生。她決定向僵化的權勢宣戰,點燃一場空前的企業戰爭!
2017
12/29
上映
多情動物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2015
02/26
上映
親愛媽咪

親愛媽咪

Mommy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單親媽媽戴安娜獨自撫養具有暴力傾向的過動兒子史提夫,她總是擔心兒子惹是生非,史提夫則迫切想表達對媽媽的愛,兩人關係劍拔弩張,不時遊走於爆炸邊緣。新搬來的鄰居凱拉,意外暫時舒緩母子間失衡的緊繃張力,三人關係卻開始有了意料不到的發展⋯⋯。 《親愛媽咪》延續札維耶多藍獨有的豐富影像語言與強烈劇情張力,再次以母親作為創作主題,情緒顯得更加飽滿,演員充滿爆發力的表演精湛到位,被譽為多藍至今最佳作品,成熟且富有大將之風。以一比一的特殊比例拍攝,大膽挑戰傳統電影觀賞方式,為導演對這個自拍世代的最佳辯證。多藍以本片首度挺進坎城競賽,並與法國新浪潮傳奇導演高達的《告別語言》同獲評審團獎。
2012
12/07
上映
雙面勞倫斯

雙面勞倫斯

Laurence Anyway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48分 劇情
坎城影史最年輕的天才導演薩維杜蘭執導,本片為他第三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奪得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與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由《愛無止期》梅維爾波柏與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坦麗貝葉領銜演出。 勞倫斯(梅維爾波柏飾)告知女友,他欲變性成為女人,但是他仍深愛著她,女友選擇支持,並且陪他在身邊渡過眾人投射而來的異樣眼光。他們也從此進入了再也無法倒回的衝擊人生。 他們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只是輿論壓力,為期十年的感情竟無法承受如此變化而出現裂痕,幾近崩潰。在這一場說也說不清的轉性過程中,勞倫斯與女友從轉變、崩裂、重建再到激裂爆發的迎向這趟無法遏止的雙面旅程。
2010
07/16
上映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上映日期:2010-07-16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歐洲藝術獎、年輕視野獎、SACD獎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提名 ★法國盧米埃影展 最佳法語電影、最佳觀眾票選獎 每個人一定會討厭自己的媽媽。也許只有一下子,也許一年。也許以前是,現在忘記了…… 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手包辦編導演的19歲天才 獲邀為金馬影展觀摩片,太受歡迎以致加開場次,場場爆滿。17歲少年雨貝有個令他難堪不已的母親,過時的毛衣、俗氣的品味,還有她沾著早餐麵包屑喋喋不休的嘴。天啊老媽何時才會放過他?從餐廳、車內到眾目睽睽的教室,無處不是母子倆針鋒相對的戰場。在日漸遽增的爭吵之中,雨貝必須一邊應付母親,一邊探索友情、未知的性、藝術的美妙……。 雨貝,一個生活在規範邊緣又典型自我中心的17歲少年,該如何在愛與恨之間找到一條生路?或者,乾脆毀了一切! 本片是甫滿二十歲的加拿大年輕導演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處女作,初試啼聲便技驚四座,如實捕捉了慘綠少年在青春期無處可宣洩的巨大憤怒。令人拍案叫絕的幽默對白與母子間的細膩互動,成為加拿大去年最清新亮眼的一部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