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海邊走走
我要評分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比爾奈伊攜手安妮特班寧詮釋難解夫妻情。共結連理30年的葛蕾絲與愛德華,在兒子傑米難得多年後回鄉相聚時,愛德華給出震撼消息──他們隔天將離婚。掀開婚姻關係中的隱忍與不堪,三人能繼續走下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