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1/21
上映
天堂信差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最新預告:天堂信差 預告
本片是《搖滾啟示錄》編劇歐林穆佛曼轉戰導演處女作,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劇本、獨立精神獎四項大獎提名、全美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伍迪哈里遜)與最佳新進導演等大獎。 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威爾(班佛斯特飾)在軍醫院待了三個月,家鄉的女友卻在此時決定離開威爾,讓他更感無助與憂傷。但威爾的人生卻因為和軍醫院中的東尼(伍迪哈里遜飾)工作而有了新開始…。 威爾負傷退役後,被軍方指派了一個對他而言比戰爭更痛苦且難堪的任務:他要負責在傷亡消息透過網路或新聞傳回家鄉前,將死訊當面告知所有在戰地犧牲同袍的父母或妻兒…。和威爾一起執行任務的是已經擔綱「死亡使者」多年,正逐步從酒鬼陰影走出的冷血長官東尼。 在東尼的帶領下,威爾在新職位上漸漸如魚得水,慢慢地學會如何從強烈的心理抗拒,找到以尊嚴傳遞生死訊息的平靜態度,兩人也一起在過去痛苦的記憶中掙扎,一邊希望重新過正常生活,雖然兩人都不知道這卑微的願望是否能成真。而威爾與一位同袍的遺孀也另發展出一段情,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他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2010
12/17
上映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性福拉警報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2006
06/23
上映
獨領風潮

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上映日期:2006-06-23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TAKE THE LEAD Trailer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某日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被學校內大批問題學生搞得身心俱疲的校長(艾佛芮‧伍德飾),一開始並不接受皮耶的好意,也不認為皮耶可以達成目標,但在皮耶堅持之下,校長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安排皮耶到學校裡上課。 皮耶的標準舞課程開展得並不順利,學生們沒有一個把他放在眼裡。比起國際標準舞,大家更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不過身懷絕技的皮耶,只靠著一支飽滿有力的探戈,就抓住了學生們的注意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融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深受外界肯定。隨著大家對於標準舞越來越投入,他們自己與人生的看法,也慢慢發生了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