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6/15
上映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製作團隊新作,薩夏拜倫柯恩這次化身「大獨裁家」,大開膚色、種族、性別等玩笑,更對民主議題和社會現象做了許多調侃和諷刺。 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飾),拼死拼活也要確保西方所盛行的民主不會降臨在他的國家。這個獨裁者7歲時不幸喪父,因而登基成為國家領導人。大權在握的阿喇釘,任命最親愛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飾)擔任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以及皮條客等多項職務。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喇釘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泰米叔叔說服阿喇釘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結果阿喇釘的到來引起軒然大波,街上湧入抗議群眾。沒想到,此時阿喇釘竟遭到泰米叔叔暗算,淪落街頭!而他的替身竟對外宣布,將放棄獨裁體制,建立民主憲政國家。 獨裁專家阿喇釘失去一切,卻遇上一個好心幫助他的女孩,而阿喇釘雖一直將她當成小男孩看待,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墬入奇妙的愛的世界裡... 薩夏拜倫柯恩維持前作大膽瘋狂一貫風格,毫不避諱地將全球知名人物,從政治人物金正日、歐巴馬、賓拉登,美國歌星影星,乃至於運動明星,連中國、伊朗、甚至種族議題全都拿來大作文章,麻辣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2010
02/26
上映
隔離島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本片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隔離島』。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神鬼無間》後再度合作。 1954年,美國聯邦法警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和他的新搭檔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位於隔離島一所專門收容刑事罪犯的精神院,調查一件病患失蹤的案件。而這個親手殺死自己三個小孩的殺人魔瑞秋(艾蜜莉莫特飾),就藏身在隔離島的某處。此時,一個威力驚人的颶風侵襲隔離島,泰迪與恰克是否能順利尋獲瑞秋?傳聞中的不法人體實驗又是否存在?
2009
12/04
上映
消失的旅客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最新預告:消失的旅客 預告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2008
12/26
上映
禁慾

禁慾

Elegy

上映日期:2008-12-26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大學教授大衛凱布希(班金斯利飾演),對他自己在女學生中獵艷而還能保持安全距離的魅力,常感到沾沾自喜,但當康蘇拉卡斯蒂洛(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走進他的教室,他的心防立刻卸下,這位黑髮美女的美貌不但擄獲他的心,也讓他愛到不能自拔。 即使凱布希宣稱康蘇拉的胴體是藝術極品,但她不僅是慾望的獵物而已,她強烈的自主性與豐富的情感,挑戰了凱布希原先對她的意念。凱布希對康蘇拉的需求變成了迷戀,最後因他的嫉妒引發了背叛的幻想,終於迫使康蘇拉離他而去。 分手後的凱布希心碎,面對的是時間的折磨,他藉著埋首工作來忘掉失去這段激情的痛苦,然而兩年後康蘇拉又回到他的生命裡,她帶著一個絕望又急迫的要求回來,而這樣的回頭勢將改變一切⋯。
2006
07/21
上映
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上映日期:2006-07-2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史萊文(喬許哈奈特) 借住在朋友尼克的公寓,沒想到尼克卻因為積欠「老闆」的錢,偷偷先落跑了…。 債主「老闆」是紐約兩大地下勢力之一的頭頭,他和另一惡勢力的首腦「祭司」倆人為敵已久。「老闆」想暗殺「祭司」的兒子洩恨,於是命令手下去找尼克,逼他執行這個任務來抵債…。「老闆」手下帶著一本秘密帳冊來到了尼克的公寓,逮回了史萊文。「老闆」見此人並非尼克,於是將他斥回。才剛踏進公寓,史萊文卻又被「祭司」的人給帶走了…,史萊文一下成為紐約兩大惡勢力爭相”邀請”的關鍵人物,間接也使紐約警探開始追查他…。 究竟秘密帳冊記載了什麼?史萊文真的是關鍵人物嗎?這部驚悚動作鉅片《關鍵密碼》,交織在黑暗的犯罪世界和致死的復仇事件中,最後結局將令人恍然大悟,絕對意想不到…。
2005
12/30
上映
孤雛淚

孤雛淚

Oliver Twist

上映日期:2005-12-30 片長:2小時10分 溫馨
一名因為不倫戀情而懷了身孕的女子,在倫敦近郊的救濟院中偷偷生下了一名男孩後,黯然離去。使這個可愛的男孩奧立佛才一出生就成了孤兒,也開始了他坎坷的童年…。 奧立佛在苛刻的孤兒院中長大,那裡沒有溫暖與關懷,只有不停的工作及挨餓,他於是逃出了孤兒院…。逃出來的他,為了謀生只好到棺材店當學徒,卻仍然脫離不了飽受欺凌的多舛命運,他不得不再次逃走…。此時,流落在倫敦街頭的奧立佛,卻又受騙加入了竊盜集團,而被迫當起小扒手…。 在黑暗中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歷盡滄桑的奧立佛總是一心祈求光明的到來,希望能擺脫不幸的命運。而在經歷了一連串悲慘的遭遇後,他總算找到了愛他和想念他的親人,幸福終於降臨…。
1970
01/01
上映
戰爭製造公司

戰爭製造公司

War, Inc.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劇情
【戰爭製造公司】是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監製並親自參與編劇的政治諷刺片。時空背景設定在不久的將來,美國的私人大企業在商業利益掛帥,與無限上綱的利潤追求下,竟成為在全球各地製造戰爭事端的大禍源。電影和約翰庫薩克在1997年同樣自製自演的名片【另類殺手】有異曲同工之妙。 約翰庫薩克這回飾演有著悲劇過往的冷血職業刺克「郝瑟」,原本是名身懷絕技的中情局諜報特務,但多年前他的房子在一場不明的大火中付之一炬,妻子不幸罹難,年幼的女兒身負重傷,他後來一直在找尋女兒,可惜始終未果。未料,「郝瑟」的前中情局主管「華肯」(班金斯利飾演),竟出賣了他,而「郝瑟」為了保命把他推進了垃圾車。如今,「郝瑟」唯一的知己就只有他的電腦了。 【戰爭製造公司】的故事設定在中亞地區一個虛構的回教國家「土拉克斯坦」,這個國家被前美國副總統經營的美國私人大企業「帖木兒」佔領和統治。為了壟斷這個飽受戰爭摧殘而美景不再的國家,前副總統先生(丹艾克洛德飾演)祕密雇用了「郝瑟」,刺殺一位中東的石油鉅子奧馬夏里夫,其實這位神秘的石油大亨,才是直正操控土拉克的幕後藏鏡人,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帖木兒」贊助了一場商展活動,要帶領這個國家步入民主時代,在戰亂後展開重建工作。「郝瑟」的內心天人交戰,不得不主辦這場活動,以便接近夏里夫。 即使是土拉克的和平中立區翡翠市,也有些地方遭到了破壞。華麗的皇宮在被轟炸之後,內部興建了會議中心,保留了一個辦公室給「郝瑟」,還指派了助理「瑪莎」(瓊安庫薩克飾演)給他。同時,他受雇監督石油鉅子的花花公子外甥「烏米飛」的婚禮,他要迎娶的是脾氣暴躁又嬌生慣養的中亞流行天后「優尼卡寶貝」(希拉蕊杜夫飾演)。 另方面,「郝瑟」還要和左派記者「娜塔莉海胡森」(瑪麗莎托梅飾演)保持往來,兩人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情愫。「優妮卡」在彩排活動演出之前,發現「郝瑟」在盯著她看,於是開始向他攀談,這個舉動也令他驚惶失措。此時,他想擺脫自己對「娜塔莉」的好感。「郝瑟」在活動期間,曾多次試圖刺殺「夏里夫」,但是每次都鎩羽而歸,而且「郝瑟」也慢慢良心發現。 另外,「優妮卡」不再任性了,變成一個渴望愛情的年輕女孩;她沒有家人的陪伴,獨自闖蕩流行樂壇。一個沒有父親的女孩,和一個失去女兒的男人,在「娜塔莉」誠實的友誼推波助瀾下,兩人開始培養出特別的情感。過沒多久,三個人驚覺他們必須逃離這個噩夢似的恐怖世界,因為最後真正的藏鏡人統治者的身分就要曝光了
最終行動

最終行動

Operation Finale

電影講述,二戰結束後的15年,1960年,以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彼得毛金,參與在以色列的情報部門摩薩德 (The Mossad) ,開啟一項名為「最終行動」的計畫,十幾位摩薩德特工遠赴萬里之外的阿根廷,精心策劃,並動用以色列代表團的專機,把埋藏身分的德國納粹軍官阿道夫艾希曼(班金斯利 飾演),從阿根廷暗暗押送回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