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決戰最前線

決戰最前線

Journey's End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桑迪比執導一次大戰電影,改編自英國劇作家薛利夫(R.C. Sherriff)與維儂巴特利特的同名戰爭經典劇作。描述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的僵局。 故事背景是法國北部聖康坦地區的一個戰壕,描述數名士兵在上戰場前的景況,與在戰壕中擔任指揮卻逐漸心靈崩潰的士兵史丹霍普(山姆克萊弗林 飾演)的命運。 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 1918年,春,第一次世界大戰邁入第四年,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僵局。自1917年12月的康布雷戰役之後,每個月,每個英軍連的士兵都要前往前線輪值六天。在德、英交戰的法國聖康坦,雙方戰壕相隔不過一個橄欖球場的距離。德軍增援部隊不斷乘著火車而來,德軍即將進攻的謠言在英軍中蔓延,沒人知道攻勢來臨時,是哪個連隊正駐守前線。 電影描述“皇帝會戰”的前四天,剛自學校畢業、滿腔熱血的少尉吉米來到C連報到,在這裡他遇見了一生難忘的戰場弟兄:人稱“叔叔”的副連長奧斯本,成天嚷嚷著“民以食為天”、吃個不停的特羅特,能用配給罐頭作出各式料理的伙食兵梅森,老是裝病的軍官希伯特,以及原本是吉米仰慕的舊識,那個曾是整個軍營最優秀的軍官,卻在戰爭的摧殘之下,變成了威士忌不離手的指揮官史丹霍普。他們要在德軍展開攻勢之前,奉命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本片為英國紀念一戰百年所拍攝的電影,集結英國壯、中、青年三代演員齊聚一堂。《就是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爾德、《復仇者聯盟》系列保羅貝特尼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傾力演出。
2019
04/12
上映
真愛,再出發

真愛,再出發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宛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遇上《一路玩到掛》,年度最浪漫感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遇上了憂鬱症少年卡爾文,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 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請你陪我實現!直到生命的最後終點... 當罹患絕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Skye(梅西威廉斯飾),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Calvin(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在絲凱的要求下,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
2017
04/07
上映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彼德契爾生執導,《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幸福百分百》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主演。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 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5
04/02
上映
X+Y 愛的方程式

X+Y 愛的方程式

X+y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BBC製作,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X+Y》講述的是一個難與他人溝通、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少年納森的故事,以及成為英國數學奧賽選手的過程。納森由曾主演《雨果的冒險》的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Nathan,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Julie,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Zhang Mei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 導演來台拍攝時,還曾透過片商原子映象來徵求群眾演員,飾演Nathan的同學。其他演員包括電影《真愛挑日子》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與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等。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