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愛上火星男孩
我要評分
愛上火星男孩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彼德契爾生執導,《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幸福百分百》布麗特妮·羅伯森、蓋瑞·歐德曼主演。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納(阿薩·巴特菲德 飾)後便不幸逝世。

加德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杜爾莎(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而漸生情愫。當加德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杜爾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