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7
上映
瞞天機密

瞞天機密

Official Secrets

台灣出身的英國女孩,以良心與勇氣揭發國家的違法機密!伊拉克戰爭真實背景改編,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描述中文翻譯員凱薩琳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挺身捍衛相信的真相。 真相,永遠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 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演),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 於是,她與律師(雷夫范恩斯飾演)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此事,挺身捍衛她所相信的真相,並成功引發世界輿論的關注與譴責。在此同時,她也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在生活、婚姻與自由都即將面臨威脅之際,她該要如何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而這個世界,又將如何回應她的勇氣呢?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09
04/29
上映
X戰警: 金鋼狼

X戰警: 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戰警】系列最受歡迎角色金鋼狼電影 ★揭開金鋼狼身世之謎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X戰警:金剛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敘述金剛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史詩般的戰役就此展開。 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X戰警:金剛狼】保持X戰警系列電影的一貫基調,在超現實與現實中取得平衡,同時突顯出人物間的情感與關係。 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眾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成員包括:金鋼狼(Wolverine);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Victor Creed),綽號劍齒虎(Sabretooth),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後來被稱為死侍(Deadpool),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Agent Zero),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Wraith),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Fred J. Dukes),又稱為大塊頭(The Blob),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Bradley),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William Stryker),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2008
01/11
上映
關鍵危機

關鍵危機

Rendition

最新預告:Rendition (2007) Trailer
★奧斯卡金獎組合、超強卡司及製作群聯手出擊 ★美國影評推薦,強勢問鼎2008年奧斯卡金獎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因拍攝本片傳出戀情 一位埃及裔的美國人(奧馬梅華利 飾)被政府懷疑與恐怖份子有接觸,他從南非搭機前往華盛頓,之後就下落不明,他心急如焚的妻子(瑞絲薇絲朋 飾)試著找出丈夫失蹤的原因。 同時,中情局的恐怖活動調查組負責人(梅莉史翠普 飾)下令把這名嫌犯送到遠離美國的第三世界國家,對他進行不為人知的審判…。中情局駐北非的探員(傑克葛倫霍爾 飾)的工作是監督北非秘密警察對嫌犯殘酷地私刑拷問,他開始質疑這整件事的是非對錯,究竟國家安全與個人自由之間,是否有互不衝突的灰色地帶…?
2006
09/01
上映
黑幫暴徒

黑幫暴徒

Tsotsi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Tsotsi 2005 Trailer
【黑幫暴徒】以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附近的一個城鎮為背景,描寫當地一名黑幫頭目在6天之內所發生的轉變。主角是一位19歲南非街頭流氓,從小就逃家,從不提起自己的本名,大家都叫他Tsotsi(南非語:歹徒,流氓),他帶領著一群年齡相仿的混混,到處惹事生非。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大雨的夜晚,這名叫Tsotsi的凶殘年輕人在酒吧與友人發生衝突,盛怒下搶了一台車,並射殺了車主,當他駕著贓車逃之夭夭時,才發現後座有個三個月大的嬰兒,Tsotsi原本想棄之不顧,但終究還是於心不忍,決心要偷偷地照顧他,他把嬰兒藏在小房間,試著用煉乳餵養他,但他最後明白,光這樣是無法照料一個小嬰兒的。 於是他暗中挑選了一個年輕的母親米瑞恩,偷偷尾隨著她,強迫她餵小嬰兒母乳,一開始米瑞恩相當害怕,但最後她不但兼負起照顧小嬰兒的責任,同時也漸漸感化Tsotsi的心,成為他的良師益友。 這個過程中,Tsotsi強迫自己正視凶惡的本性,也開始願意面對自己的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