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9/01

2006
09/01
上映
日本沉沒

日本沉沒

Sinking Japan

最新預告:日本沉沒
不久的將來…也許就是明天,1億2000萬日本人將面對他們最大的噩夢!有一個人,他必須在末日毀滅的倒數下,向上帝借時間,拯救他心愛的女人,和他所愛的土地生靈…。 位於富士火山帶的靜岡縣駿河灣海域,突如其來地發生芮氏7級強震,在地震引發的大爆炸意外中,消防救難員阿部玲子(柴崎幸 飾)與潛艇駕駛員小野寺俊夫(草剛 飾),奮不顧身地救出身陷火海的孤女美崎。這場災難讓三人的命運就此羈絆一起,而日本存亡的命運,更與他們三人緊緊相繫。 不尋常的駿河灣強震,引起地質學家田所博士(豐川悅司 飾)注意,並與深海研究潛艇駕駛員小野寺合作,深入日本海溝調查。 田所發現海底地殼正在劇烈變動,而這竟然是太平洋板塊將發生斷裂浩劫的前兆!他在電腦模擬運算推斷下,九州的斷層帶已岌岌可危,將引發阿蘇活火山爆發,連鎖反應下,更大的強震海嘯會波及全國,海底斷層逐漸能量瓦解,造成陸沈巨變。最後,休眠三百年的富士火山一旦爆發,日本列島將完全沈沒,寸土不留!更可怕的是,從完全沈沒日倒數,只剩一年不到的338.54天。 田所博士在各國專家齊聚的官方緊急會議中提出上述警告,卻被資深地質學權威斥為無稽之談。然而,各地的強震、海嘯、火山等,一如田所的預言般排山倒海而來,日本首相終於正式向全國宣佈此空前浩劫,並向國際求援,展開連串海外疏散行動。 正當災難到處發生,災民爭相逃命之際,玲子決定堅守救難員崗位,能救一個算一個,與土地共存亡。另一廂的小野寺更不願坐以待斃,他毅然加入田所博士的祕密研究行列,駕著深海研究潛艇,深入8000公尺以下的危險海域調查。 在末日倒數下,小野寺懷著對玲子、美崎所許的承諾,茫茫深海中,他必須找出阻止地殼變動的上帝之鑰。1億2000萬日本人所期待的奇蹟,全繫在他一人身上。
嚮舞

嚮舞

Iberia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30分 歌舞
鏡頭,步若游絲 滑過舞台地板、布幕 優雅的望著鋼琴,然後輕輕地 停在鋼琴師蘿莎‧托爾斯帕朵的小指 此時一群幼年舞者的腳趾,蠢蠢欲動 這是卡洛斯索拉之【嚮舞】的開場,一齣結合了數十場佛朗明哥音樂、舞台劇、唱詞、舞蹈表演與映像裝置的藝術電影,從優雅的鋼琴獨奏到踢踏響亮的群舞,從手指間的音符跳躍到熱汗淋漓的舞步,竄流在體內的火熱,悲喜之間的交臨,在索拉攝影機的捕捉與場面調度的安排下,讓觀眾感受到”現場表演”無法呈現的佛朗明哥魅力。 本片源自於西班牙古點樂大師阿爾班尼士(Isaac Albéniz)的著名組曲【IBERIA】,IBERIA是伊比利半島的舊稱、在拉丁文是 “ 西班牙人 ” 的意思,索拉從這首百年前的古典樂詮釋出現代的佛朗明哥,創造了【嚮舞】。這部電影是索拉導演唯一一部在台灣戲院上映的”佛朗明哥舞蹈”電影,絕對是一部值得進戲院享受比現場LIVE演出更值回票價的電影。熱愛卡洛斯索拉與佛朗明哥的舞迷們,絕不能錯過這部大師級的佛朗明哥作品。
奇幻世界

奇幻世界

Tideland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奇幻旅程的開端 十一歲的小茱萊莎(裘岱兒佛蘭 飾)在媽咪(珍妮佛泰莉 飾)喀藥掛點後,被老爸(傑夫布里吉 飾)帶到小時的家鄉德州,可是,她那搖滾吉他手的老爸,卻突然昏迷不醒了!? 小小的茱萊莎在她的小閣樓裡,發現了…4個斷頭的芭比、開著火車的鯊魚怪還有陰陽怪氣的海盜與神經癲癇的船長……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還有什麼魔幻冒險在等著她呢?
攀越冰峰

攀越冰峰

Touching The Void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6分 紀錄 劇情
面對死亡之前的抉擇,學習如何存活。1985年五月,來自英國的兩名登山者「喬辛普森」及「賽門亞特」征服高達二萬八百英呎的秘魯安第斯山「斯拉格蘭峰」。登上峰頂的二人,原以為會是一趟成功之旅,卻萬萬沒想到,邪惡死神竟在回程等待他們。海拔一萬九千英呎的下山途中,喬不慎摔斷右腿。面對腳下的萬丈冰淵,身體狀況又無法向上攀爬,同伴賽門只能用救生繩緊緊拉住,帶他一同下山,在強烈的暴風雪、伸手不見五指和飢寒交迫之中隨繩一波波下降。 歷經充滿痛苦與煎熬的折磨,喬在三千英呎之處,又不幸墜落懸崖,卡在冰縫中動彈不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兩人早已在嚴寒中凍僵,懸繫兩人生命的繩子也不堪重負,隨時都有跌下山谷的危險。由於無法得知喬是否存活,面對毫無動靜的繩子,賽門只好選擇割斷繩索,自己獨力攀出冰洞。 喬在冰縫之中幾乎無任何生存的可能,他懷著堅強的生存意志,拖著折斷的傷腿爬出萬丈冰穴。整整三天的千辛萬苦,就在賽門準備撤離之際,喬拖著傷腿出現在他的眼前……這一切超人一等的磨難和山友的英勇事跡,不禁令人動容。
黑幫暴徒

黑幫暴徒

Tsotsi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Tsotsi 2005 Trailer
【黑幫暴徒】以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附近的一個城鎮為背景,描寫當地一名黑幫頭目在6天之內所發生的轉變。主角是一位19歲南非街頭流氓,從小就逃家,從不提起自己的本名,大家都叫他Tsotsi(南非語:歹徒,流氓),他帶領著一群年齡相仿的混混,到處惹事生非。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大雨的夜晚,這名叫Tsotsi的凶殘年輕人在酒吧與友人發生衝突,盛怒下搶了一台車,並射殺了車主,當他駕著贓車逃之夭夭時,才發現後座有個三個月大的嬰兒,Tsotsi原本想棄之不顧,但終究還是於心不忍,決心要偷偷地照顧他,他把嬰兒藏在小房間,試著用煉乳餵養他,但他最後明白,光這樣是無法照料一個小嬰兒的。 於是他暗中挑選了一個年輕的母親米瑞恩,偷偷尾隨著她,強迫她餵小嬰兒母乳,一開始米瑞恩相當害怕,但最後她不但兼負起照顧小嬰兒的責任,同時也漸漸感化Tsotsi的心,成為他的良師益友。 這個過程中,Tsotsi強迫自己正視凶惡的本性,也開始願意面對自己的過去…。
鬼來電完結篇

鬼來電完結篇

One Missed Call Final

【鬼來電】第一集在日本創下15億日圓的票房佳績,第二集恐怖鈴聲跨海來到台灣,同樣締造10億日圓的亮眼票房,不但好萊塢將重新拍攝西洋版,去年朝日電視台也改拍成同名電視劇,透過小螢幕傳遞死亡訊息,這次的【鬼來電完結篇】加入了“轉寄”的要素,只要轉寄給別人就可以免於一死,但轉寄的機會只有一次,收到轉寄信的人就只能乖乖等死,於是片中的日本高中生們展開了以血洗血的殘酷生存遊戲,昨天的朋友轉眼就成為今天的死神,恐怖的人性和淒厲的鬼魂雙重交織,究極的恐怖來電又要再次撥出。 【鬼來電完結篇】敘述一群日本高中生到韓國旅遊,但就在旅程中,同學們開始有人接到莫明的來電,一查看竟是自己被吊死的駭人影片,而顯示的來電時間,竟是隔天…不知來自何處的鬼來電開始襲擊一個又一個同學,恐怖的預告準時應驗,一具具慘死的屍體讓剩下的待宰羔羊們陷入集體的慌亂中,而唯一沒去畢業旅行的堀北真希,卻正在日本的一個黑暗小房間裡,對著電腦螢幕陰沉的笑著。而驚惶失措的同學們發現,擺脫死神的唯一辦法,就是將死亡訊息轉寄給別人,原本歡樂的畢業旅行變調成殺戮的修羅場,沒人知道恐怖的來電究竟是來自人還是鬼…
鬼宿舍

鬼宿舍

Dorm

最新預告:Dorm (Trailer)
我記得很清楚,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 那年我12歲,剛讀7年級。期中時,爸爸突然將我轉學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寄宿學校。你可能覺得奇怪,但我卻很清楚為什麼,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 在期中轉學是非常殘酷的,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班級、新的同學和這個一點也不像家的宿舍。最慘的是,我睡的床,聽說在我之前有很多「人」都睡過…。 在這裡我很孤單,我只有一個朋友。我們常常一起溜到學校後方荒廢的操場上玩。一直以來,有個傳說是關於那裡一個被封閉的游泳池,據說曾有個小孩在那淹死了…。 你相信這個老學校的傳說嗎?我知道這個秘密,如果你保證不告訴別人…我就告訴你!
戀愛刺客

戀愛刺客

John Tucker Must Die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花心高校生約翰同時跟三個學校的校花交往,當他的劈腿行為被這三個女生發現時,這群女生還互相攻擊情敵,希望自己就是約翰的真命天女,心碎之餘她們決定報復約翰的劈腿行為,她們找了另一個女生,四個女生開始進行一個瘋狂的愛情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