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攀越冰峰
我要評分
攀越冰峰

攀越冰峰

Touching The Void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6分 紀錄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劇情

上映日期 2006-09-01

導演 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06

面對死亡之前的抉擇,學習如何存活。1985年五月,來自英國的兩名登山者「喬辛普森」及「賽門亞特」征服高達二萬八百英呎的秘魯安第斯山「斯拉格蘭峰」。登上峰頂的二人,原以為會是一趟成功之旅,卻萬萬沒想到,邪惡死神竟在回程等待他們。海拔一萬九千英呎的下山途中,喬不慎摔斷右腿。面對腳下的萬丈冰淵,身體狀況又無法向上攀爬,同伴賽門只能用救生繩緊緊拉住,帶他一同下山,在強烈的暴風雪、伸手不見五指和飢寒交迫之中隨繩一波波下降。

歷經充滿痛苦與煎熬的折磨,喬在三千英呎之處,又不幸墜落懸崖,卡在冰縫中動彈不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兩人早已在嚴寒中凍僵,懸繫兩人生命的繩子也不堪重負,隨時都有跌下山谷的危險。由於無法得知喬是否存活,面對毫無動靜的繩子,賽門只好選擇割斷繩索,自己獨力攀出冰洞。

喬在冰縫之中幾乎無任何生存的可能,他懷著堅強的生存意志,拖著折斷的傷腿爬出萬丈冰穴。整整三天的千辛萬苦,就在賽門準備撤離之際,喬拖著傷腿出現在他的眼前……這一切超人一等的磨難和山友的英勇事跡,不禁令人動容。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