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14
上映
失控少年兵團

失控少年兵團

Monos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描述8位游擊隊少年在訓練官離開後,看守俘虜的過程逐漸失控。猶如《現代啟示錄》的瘋狂加上《蒼蠅王》的殘酷,讓本片成為當代少見刻劃戰爭與人性的野心之作。 從哥倫比亞與世隔絕的青少年游擊隊,接受教官的嚴格訓練,在教官的離去後,他們奉命看管人質。然而,指揮者教官的逝世,更讓這群小團體分崩離析。導演直指本片回應哥倫比亞內戰數十年的景象。 電影講述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接受軍事操練及勞動的同時,也放縱狂歡。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2019
03/29
上映
愛上觸不到的你

愛上觸不到的你

Five Feet Apart

無法觸碰的愛情,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五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3
07/03
上映
神偷奶爸2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上映日期:2013-07-03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格魯在上集是個壞蛋,立志偷走月球,最後領養3名孤女成了奶爸。續集一開始,格魯為了照顧三位可愛女兒-毛毛、蒂蒂與安安,在地下實驗室開設工廠改賣果醬和果凍,決定金盆洗手在家當個好奶爸。沒想到以紀畢谷為首領的反恐聯盟卻找上門來,託他找出偷走祕密實驗室的壞蛋,他忙著處理親子問題之餘,還得抽空拯救世界 。 只是在格魯努力揪出壞蛋時,女兒安安強烈感覺到,這個家庭需要一個媽媽,此外,開始注意同齡男生的毛毛,則讓格魯如臨大敵......此次除了發生疑似外星人誘拐事件,小小兵也將遇到天大麻煩,已經升格為奶爸的格魯,該如何化解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