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派拉蒙影業電影列表

2017
02/17
上映
七夜怪譚

七夜怪譚

Ring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大家所喜愛的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推出全新篇章。《七夜怪譚》敘述一位年輕女子的男朋友無意間發現了關於神秘錄影帶的傳說。傳說看完錄影帶的人都會在七天後死去。她犧牲自己救了她的男朋友,沒想到卻因此揭開了更驚人的發現:一段從來沒有人看過「隱藏在影片中的片段」…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2017
01/13
上映
怪獸卡車

怪獸卡車

Monster Trucks

【怪獸卡車】敘述一名高中生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所以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一場發生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地底生物得以竄出地表,這隻生物對於速度的執著與喜好,讓崔普在得到一位摯友的同時也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怪獸卡車】派拉蒙電影公司重金打造的冒險動作鉅片,結合頂尖視覺特效和最先進的CGI技術,加上故事情節緊張刺激又感動人心,最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2017
01/06
上映
同盟鶼鰈

同盟鶼鰈

Allied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入圍 敘述在1942年期間,情報人員麥斯(布萊德·彼特 飾)在北非的任務中認識了一位法國反納粹組織的特務瑪麗安(瑪莉詠·柯蒂亞 飾)。在倫敦重逢後,彼此的關係卻因為戰情的惡化而受到考驗。
2016
12/23
上映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2016
06/03
上映
忍者龜:破影而出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作
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和拉斐爾今夏重返大螢幕,和老搭檔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以及戴著曲棍球面具的正義新夥伴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 大魔王許瑞德(布萊恩狄 飾)逃獄後和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史塔克曼(泰勒·派瑞 飾)以及兩名頭腦簡單的手下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摔角巨星大鯊魚希莫斯)聯手,共同策劃一場邪惡的征服世界陰謀。忍者龜正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黨羽之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 :惡名昭彰的克朗。
2016
02/26
上映
名模大間諜2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聯手《博物館驚魂夜3》歐文威爾森、《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神鬼奇航4》潘妮洛普克魯茲、《舞棍俱樂部》奧莉維亞穆恩主演。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利贊恩、基佛蘇德蘭、蘇珊莎蘭登、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也在片中客串亮相。 《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14年後再度回歸,續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第一集的故事結尾,兩位男模德瑞克(班史提勒 飾)和韓賽爾(歐文威爾森 飾)正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盛大開幕的喜悅之中,反派穆加圖(威爾法洛 飾)則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可怕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5年,德瑞克和韓賽爾依舊各自活在愧疚之中,把自己隔絕於人世之外。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特別邀請,去古老又神祕的城市羅馬擔任一場世界知名時尚盛會的走秀嘉賓。這對他們來說是重拾名模光環和重返社會的大好機會,便答應了下來。抵達羅馬後,德瑞克和韓賽爾見到一群詭異又古怪的設計師,這些人是新時尚帝國的推手。他們很快發現自己所認知的時尚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在舞台上格格不入,成為過氣的代名詞。身在充斥著各種奇特新噱頭的舞台上,兩位前男模正努力的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於此同時,一場陰謀正在醞釀,若讓幕後黑手得逞,時尚將永遠回不去過往的崇高和尊榮地位。德瑞克和韓賽爾被賦予重責大任要阻止悲劇發生,只有他們有能力拯救時尚圈的未來。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5
12/31
上映
家有兩個爸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2》導演西恩安德斯和《老闆不是人2》編劇約翰莫瑞斯最新喜劇,《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德琳妮主演。本片是法洛和華伯格繼2010年的動作喜劇片《B咖戰警》後的第二次合作。 暖心繼父威爾法洛槓上親生酷爸馬克華伯格!個性溫和、平凡的電台主管布萊德(威爾法洛 飾),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正當親子關係漸入佳境時,孩子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沒想到親生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竟是個年輕、風流倜儻的超級酷男,兩人一見面就互不相讓,為了討孩子歡心、捍衛自己的地位,各出奇招,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引發不少笑話和災難。 《家有兩個爸》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威爾法洛和馬克華伯格的個性互補,不僅貼近《家有兩個爸》的劇情,也帶領觀眾思考何謂好爸爸,無論最後誰輸誰贏,他們都會找到各自愛孩子的方式,這就是愛的真諦。
2015
02/18
上映
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

Lion Dancing 2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描述彭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也參與演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