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派拉蒙影業電影列表

2018
12/26
上映
大黃蜂

大黃蜂

Bumblebee

上映日期:2018-12-26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動作
《變形金剛》系列衍生的大黃蜂專屬電影。 故事回到1987年,躲藏在加州海岸小鎮廢棄場中的大黃蜂,遇上一位女孩查莉。查莉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2018
11/09
上映
大君主行動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J.J.亞伯拉罕監製,懷特羅素、布吉伍德白、皮魯艾斯貝克主演,描述在關鍵的諾曼第登陸當天,一群美國傘兵深入德軍陣營,在詭異的城堡建築中,察覺到駭人的可怕實驗。 劇情講述,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監製J.J.亞伯拉罕掛保證表示,這絕不是什麼《科洛弗檔案》續集。
2018
04/04
上映
糯爾摩斯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畫
延續花園裝飾小矮人的趣味故事,這次來了個神秘偵探「夏洛克.糯爾摩斯」與他們協力探案,破解花園矮人失蹤一案。 花園裝飾小矮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奇妙地消失,於是糯米歐和茱麗葉找來最強偵探–糯爾摩斯,來調查這神秘的事件。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7
12/01
上映
家有兩個爸x2

家有兩個爸x2

Daddy's Home 2

《家有兩個爸》導演西恩安德斯和編劇約翰莫瑞斯再創續作,繼續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 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柏格 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2017
09/29
上映
母親!

母親!

Moth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劇情
故事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與真相為何?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
2017
09/22
上映
不願面對的真相2

不願面對的真相2

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十年前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氣候危機一舉成為世人關注焦點。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將深入檢視並了解近在咫尺劃世代的能源革命,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持續為環保而戰,奔走各國訓練一批氣候大使,來影響國際氣候政策。攝影機一路跟拍高爾,記錄他為氣候變遷奮鬥的點點滴滴,人前人後的努力,有趣和認真的處事態度。因為他深信,我們雖處於緊要關頭,但只要人類懷抱著創意和熱情,就能夠克服氣候變遷的危機。
2017
06/21
上映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2017
05/25
上映
海灘救護隊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上映日期:2017-05-25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改編自1989 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2017
03/30
上映
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