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禁入墳場
我要評分
禁入墳場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同名小說,被有些人視為是《牠》的姊妹作,因為這兩本小說的故事都設定在緬因州,故事主題也同樣是探討童年純真的喪失。

路易斯克里德博士(傑森克拉克 飾)和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故事靈感來自史蒂芬金有一次在一條車水馬龍的路上租了一棟房子,那條道路的交通太繁忙了,於是當地的小孩就為他們被車撞死的毛小孩建立了一座寵物墳場。當史蒂芬金的女兒的愛貓史麥奇不幸被車撞死,而他當時才兩歲的兒子歐文也差點命喪輪下,這本小說的故事就在他的腦海中逐漸成形。雖然《禁入墳場》後來成為暢銷小說,但是史蒂芬金一開始卻把這本小說的原稿藏在抽屜長達三年之久,拒絕讓出版社出版這本小說,因為他覺得這個故事太恐怖了。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