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16
上映
地下弒的秘密

地下弒的秘密

The Secrets We Keep

二戰後的美國小鎮,當一個男人來到此地成為他們的鄰居,卻也帶來了她過往恐懼的陰影。她埋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她也為戲去研究羅姆人在戰時與戰後的情況,他們在歐洲面臨幾世紀的迫害之後,又成為納粹的目標,因而變成囚犯,不只被迫勞動,甚至還遭受大量屠殺。
2019
04/12
上映
禁入墳場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同名小說,被有些人視為是《牠》的姊妹作,因為這兩本小說的故事都設定在緬因州,故事主題也同樣是探討童年純真的喪失。 路易斯克里德博士(傑森克拉克 飾)和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故事靈感來自史蒂芬金有一次在一條車水馬龍的路上租了一棟房子,那條道路的交通太繁忙了,於是當地的小孩就為他們被車撞死的毛小孩建立了一座寵物墳場。當史蒂芬金的女兒的愛貓史麥奇不幸被車撞死,而他當時才兩歲的兒子歐文也差點命喪輪下,這本小說的故事就在他的腦海中逐漸成形。雖然《禁入墳場》後來成為暢銷小說,但是史蒂芬金一開始卻把這本小說的原稿藏在抽屜長達三年之久,拒絕讓出版社出版這本小說,因為他覺得這個故事太恐怖了。
2014
09/26
上映
生人活祭

生人活祭

The Sacrament

最新預告:《生人活祭》
《恐怖旅舍》導演艾利羅斯最新監製驚悚片,直擊邪教真面目! 攝影師派翠克(肯塔克爾奧德利飾演),收到失聯已久的妹妹卡洛琳(愛咪西米茨飾演)來信,她在戒毒後便搬去位在叢林深處,一個神祕的烏托邦社區「聖伊甸園」居住。 派翠克在兩名同事的陪伴之下,一起去拜訪卡洛琳,順便替公司挖掘有什麼新穎的拍攝題材。抵達目的地後,他們發現卡洛琳看起來健康又快樂,並在充滿魅力的領導人「教主」(吉恩瓊斯飾演)帶領之下,整個社區欣欣向榮、居民安居樂業。 然而某個夜晚,一位小女孩請求派翠克帶她離開,就當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又有一位居民要他們趕緊逃離這個社區。此時,他們才驚覺自己已經深陷危險當中:原來平和社區的背後,竟隱藏邪惡宗教組織在操控!在所有居民都被洗腦的瘋狂情況下,他們能否活著逃出這個「聖伊甸園」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