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業電影列表

2022
09/30
上映
微笑

微笑

Smile

究竟何事 不寒而慄 令人恐懼,當你看到這個微笑,就為時已晚了... 在目睹一名病人詭異的創傷經驗之後,蘿絲卡特醫師(蘇西貝肯 飾)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蘿絲就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陰暗過去,才能夠存活並逃離她充滿恐懼的全新現實。
2022
09/08
上映
拉辛正傳

拉辛正傳

Laal Singh Chaddha

《拉辛正傳》是一部激勵人心、積極向上的勵志片,故事描述一個平凡小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這部電影從印度現代歷史與文化的角度,重新詮釋奧斯卡金像獎經典名片《阿甘正傳》的故事。這部電影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耀之役》男主角阿米爾罕以及卡琳娜卡布領銜主演,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故事、風趣幽默的搞笑橋段,以及鼓舞人心的樂觀態度。 主人翁拉辛從小就和辛苦拉拔他長大的單親媽媽相依為命、並且從他媽媽身上學到堅定不移的正面人生價值觀。故事帶領觀眾跟著拉辛踏上一場關於愛、純真與命運的人生旅程,並且見證他努力克服人生各種難關的過程。他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擄獲許多人的心,並且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就算是最不起眼的平凡小人物,也有屬於自己的偉大故事。
2022
07/09
上映
打怪大亂鬥

打怪大亂鬥

Rumble

上映日期:2022-07-09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在一個人類與巨大怪獸共同生活的世界,「怪獸摔角」是當今最熱門的運動盛事。少女溫妮嘗試繼承父親事業,做個怪獸摔角專業經理人;在發掘了極具潛力,卻經驗不足的怪獸史蒂夫後,溫妮能否成功栽培這個菜鳥選手,向世界冠軍挑戰呢?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22
04/01
上映
音速小子2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他在《音速小子2》一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音速小子2》一片由《玩命關頭》及《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演出的詹姆斯馬斯登、為索尼克配音的班許瓦茲、蒂卡桑普特、娜塔莎羅斯威爾、亞當帕利以及金凱瑞,新加入的演員則是薛馬摩爾,以及為納克魯斯配音的伊卓瑞斯艾巴和為塔爾斯配音的柯琳歐尚納希。
2022
01/14
上映
驚聲尖叫

驚聲尖叫

Scream

曾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了25年,一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妮芙坎貝爾(“席妮皮斯考克”)、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和大衛艾奎特(“杜威萊利”)再度回歸演出《驚聲尖叫》系列經典角色,還有梅莉莎巴雷拉、凱爾加納、梅森古丁、米琪麥迪遜、狄倫米奈特、珍娜奧蒂嘉、傑克奎德、瑪麗雪登、潔絲敏莎懷布朗和索妮雅阿瑪爾共同演出。
2021
12/10
上映
大紅狗克里弗

大紅狗克里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超級巨大的毛茸茸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改編自備受喜愛的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將會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 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達比坎普 飾)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約翰克里斯 飾),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因為她的單親媽媽(席安娜蓋蘿莉 飾)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傑克懷特霍爾 飾)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2021
09/17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PAW Patro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汪汪隊出發救援!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加入這部全新驚險刺激的首部大銀幕冒險動畫長片的是原創動畫影集的配音演員陣容,以及全新的配音演員,包括伊恩阿米塔格、瑪賽馬汀、朗帕多、雅拉沙希迪、金卡戴珊威斯特、朴藍道、戴克斯薛普,以及泰勒派瑞與吉米基墨並且特別介紹威爾布里斯賓。
2021
08/25
上映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席尼墨菲有望加入續集演出。他的角色為一位有著神秘意圖的男子,將加入首集電影的家庭團隊。 《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和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回到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描述《噤界》之後,艾佛林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21
08/18
上映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Snake Eyes

上映日期:2021-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動作
描述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他在前往日本之後,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 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