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花月殺手
我要評分
花月殺手

花月殺手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故事描述在20世紀初,奧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盡可能地操控、勒索和竊取奧塞奇族的錢財。奧塞奇案被喻為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為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為真實故事改編,由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阿甘正傳》《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提名編劇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共同擔任編劇,改編自大衛格雷恩(David Grann)撰寫的同名暢銷小說《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

將透過《神鬼獵人》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勃克哈特(暫譯)和《屬於她們的片刻》莉莉格萊斯頓(Lily Gladstone)所飾演的莫莉凱爾(暫譯),譜出一段由真愛與背叛交織的故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