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我要評分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