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0
上映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2
09/12
上映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2012
04/06
上映
1911-辛亥革命

1911-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

本片是成龍從影的第100部電影,由成龍自導自演,在片中飾演黃興、李冰冰飾徐宗漢、趙文瑄飾孫中山、蔣雯麗飾宋慶齡。 故事從滿清末年開始。中國正值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先後經歷了包括「黃花崗之役」的多次失敗,更面臨清政府的血腥鎮壓。 在一次革命黨名單洩漏之際發起的武昌起義,終於攻下總督府。但此後創建共和體制之路仍舊一波三折,直至孫中山被推選為首任大總统、袁世凱勸迫清帝退位,建國大業才算成功。 辛亥革命結束了兩千八百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亞洲第一個共和政府,寫下人類社會民主主義的新篇章!革命中關鍵的歷史人物諸如黃興、袁世凱等,本片也有不少的詮釋。 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而她與成龍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同時片中兩人的裸身激情戲也打破了入行以來的尺度。
2010
10/08
上映
通天神探狄仁傑

通天神探狄仁傑

Detective Dee

上映日期:2010-10-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公元690年,武則天(劉嘉玲飾) 即將正式登基,成為中國數千年帝制歷史中弟一位女皇帝。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漸近完工,武則天的登基大典也已就緒。路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不料,匪夷所思的命案竟接連在洛陽發生!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未燒進的部分也焦黑如殘枝廢炭•••更讓五才天心驚的是,受害者幾乎都是她親政之後提拔的親信! 顯然,兇手是在挑戰她的權威!命案必須破,才能人心安定,自己登基後地位也才穩固。就在此時,武后收到法力高強且多年來與她關係密切國師陸離的訊息,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素有「文武具備通天神探」美譽的狄仁傑:當年,因為皇帝年幼、她決定垂簾聽政,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大臣便是狄仁傑。狄仁傑因此獲罪,被下放到焚字庫服刑,一晃就是八年。她下令將狄仁傑(劉德華飾)盡速昭回調查此案。 狄仁傑經歷了八年磨難,他從一個意氣風發、鋒芒外露的辦案高手,變成了一條沉穩內斂、曖曖內含光的漢子。他終日於焚字庫裡面對高溫的熊熊大火,焚燒著過期的奏摺,看著帶了來自洛陽信件的上官靜兒(李冰冰飾),狄仁傑似乎早已作好準備… 就在狄仁傑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處處。有太多人不願他找出真相,太多人想除他而後快。狄仁傑一秉神聖使命,堅持步步深入。然而越往下查,案情越來越盤根錯節,牽連既深且廣。狄仁傑誓言,不管兇手官位多高,勢力多大,不惜生命也要查明真相,維護地國安危… 《通天神探 狄仁傑》片中找來劉德華飾演唐朝名將、東方福爾摩斯並精通武功的狄仁傑。李冰冰則飾演武則天得力女將,同時也是歷史上為一一為能文能武的「女丞相」上官靜兒,其他演員還有劉嘉玲、梁家輝。這是徐克導演的第50部作品,也是繼【七劍】後,蟄伏五年回歸武俠片的作品。更是劉德華從影以來首次演出徐克的電影。這是一部集合懸疑、偵探、動作和武俠的全新類型,徐克導演運用最頂尖的技術展現獨特東方想像、拍出大唐盛世最壯麗的場面。而其中動作場面的風格更回歸徐克導演早期經典武俠片飄逸的美感,同時片中大量的特技以及詭譎的場面更媲美好萊塢魔幻大片。
2010
07/02
上映
鎗王之王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最神準的鎗手,也是最無情的鎗手! 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 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4名搶匪命喪黃泉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其實並不單純…搶案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2009
10/23
上映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2008
01/11
上映
蝴蝶飛

蝴蝶飛

Linger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蝴蝶飛預告
東(周渝民飾)是某大學受歡迎的男生,本來與校花芬(閻清飾)約會,但一日卻被冷傲任性的佳(李冰冰飾)深深吸引,兩人火速墜入愛河。 一日,佳和東爭吵,東騎摩托車追逐佳時意外被貨車撞死,一對戀人就此天人永隔。佳失去往日的神采,依賴藥物控制自己情緒,父母見此都束手無策。 東已離開有三年時間了。畢業後的佳是某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助理,生活雖然忙碌,但心中仍是一片空虛。對東的感覺,到底是內疚?是罪惡感?還是掛念?已被藥物麻醉神經的佳無法分得清楚。 轉變是從佳停止服用藥物開始。這是袁醫生的建議:也許佳該從創傷中走出來。佳先是在夢中見到了東,還以為自己腦子有問題,但接二連三的遭遇後,佳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直以來,她明白自己對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兩人在海邊傾談,猶如往日情懷。 與此同時,一個特別的男人出現在佳的生命裡–禾(黃又南飾)。禾是一個出入感化院多次的問題青年,他居無定所,靠的是先天聰穎和過人的生存意志。禾對佳有好感,自願為她做一切,佳出了一道題目:跟蹤東的父親。 原來東和父親的關係始終是多年來無法化解的心結。年幼被父親家暴,大學第二年後便搬出去住,兩人關係冷淡。佳發現東父親仍深深思念著東。 縱然佳有千萬個不捨,但東隨著心結的解開漸漸遠去。佳重溫兩人相戀的回憶片段,最後見到大雨滂沱中兩人第一次緊緊相擁的畫面… 今晚過後,東與佳終於了無牽掛。兩人終於自由了…
2006
12/01
上映
雲水謠

雲水謠

The Knot

最新預告:雲水謠
最初的背景是1946年的台灣,輕熱忱的醫學院學生陳秋水(陳坤 飾)因緣際會下,來到富有的王醫師(秦漢 飾)家擔任家庭教師,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徐若瑄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台灣局勢動盪,作為熱血青年的陳秋水為躲避白色恐怖迫害,從台灣輾轉赴大陸,自此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兩岸,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與臺灣失去聯絡的陳秋水,因思念母親徐鳳娘(楊貴媚 飾)與戀人王碧雲而將名字改為徐秋雲。抗美援朝的口號響起,他奔赴朝鮮戰場擔任軍醫,在炮火的洗禮下,默默思念海岸對面的親人。此時他結識了單純可愛的戰地護士王金娣(李冰冰 飾),就像他與碧雲一樣,這個小護士第一眼就愛上了陳秋水,開始了對他執著的追求,並在戰爭結束後鍥而不捨地找尋著他,甚至在聞知陳秋水已加入援藏醫療行列時,她也追到了世界的屋脊西藏去。 陳秋水由於海峽兩岸的分隔,又幾度尋找王碧雲無果,杳無音訊,在這種絕望中,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他,陳秋水最終在西藏與王金娣結婚了。 此時身在臺灣的王碧雲則以兒媳的身份主動擔負起照顧陳秋水母親的重任,並從此開始了漫長而無望的等待,她發誓要用一生來尋覓愛人的蹤跡。直到1968年她終於得知了陳秋水的消息——陳秋水和妻子雙雙殉難西藏雪山。 近60年過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雲已兩鬢斑白,但那段純真美好的愛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裏。此時她的侄女曉芮(梁若施 飾)卻在西藏發現了陳秋水的蹤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