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9/12
上映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2010
09/10
上映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賣座電影《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蜜拉喬娃維琪再掀腥風血雨。 《惡靈古堡3:大滅絕》尾聲,我們看到生化人艾莉絲懷著滿腔的意志力,茫視迷濛的沙塵…,到了第四集,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風雲變色,食人殭屍迅速繁衍,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再度遭逢這麼多凶惡殭屍,不禁感到驚駭—,但她知道,不能怕,一怕,可能全人類都恐將陷入滅亡危機…。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激烈狠鬥,一位神祕老友出現了!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未料,彼洛杉磯已非往昔面貌,滿目瘡痍不說,四周更被殭屍所占領、更佈下無數陷阱…,這一來,艾莉絲又將陷入遙遙無盡期的苦戰,噬血的殭屍,眼看將朝她逼近… 面對重重危機,艾莉絲能全身而退嗎?在血光、槍聲交雜的人間煉獄,地球又將何去何從…?
2008
04/25
上映
喬治羅密歐之活屍日記

喬治羅密歐之活屍日記

George A. Romero’s Diary of the Dead

一群電影系死黨正籌拍畢業作品,從電視報導得知有「活死人」出沒,於是決定拍攝實境恐怖影片,逐日紀錄活死人動態,豈料攝影機一路追蹤誤闖活屍禁區,鏡頭下的活屍被特殊誘因激發,群起瘋狂反撲,多數人被生吞活剝並成活屍蔓延,這群學生如何躲過活屍攻擊?這場活屍浩劫又將如何收拾?這部被公開的影片記錄了更多活屍的秘密,也記錄了拍攝者瀕死的那一刻… ★大導喬治羅密歐再創恐怖顛峰 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以【活死人之夜】一片開創先河,打造出全新的殭屍恐怖片類型,視為現代恐怖電影之父,成為當代傳奇,之後再以【活人生吃】、【活屍禁區】橫掃影壇,好評不斷並創下全球票房佳績。今年恰好是【活死人之夜】誕生40年紀念,適逢此時,【活屍日記】作為回顧與突破的意義更是非凡。這次用創新拍攝手法,以第一人稱的真人實境角度,就是要讓影迷在大銀幕上真實感受被殭屍追殺的顫慄體驗! ★驚悚小說大師史蒂芬金與【羊男的迷宮】名導恐怖獻聲 喬治羅密歐也邀請到驚悚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與【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名導喬勒蒙‧迪多羅(Guillermo del Toro)在片中獻聲相挺。恐怖小說大師加名導的黃金組合,再度帶領影迷進入生吞活剝的活屍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